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少爷x少奶奶】巧克力男友[一]

Emmm…第一次写文 文笔真的超级小学生
而且写的超级琐碎😶
ooc红色预警
感觉自己把少爷的人设给写崩了😭
我真的是少爷的粉不是黑粉😭
应该是TBC 嗯٩(•̤̀ᵕ•̤́๑)ᵒᵏ
那么看文吧🙈
===================
正在上初中的Kit 突然发现篮球赛之后自己的抽屉里每天都会有一个KitKat 。当他第一天发现的时候,以为是pha爸比给他的好吃的。于是就开心的吃完了。
但是没想到第二天也有…
第三天还有…
“pha,这是你给我的嘛?”
“嗷,不是呀,我不是很爱吃巧克力啊”
“有人连着三天给我送巧克力了pha!”
“哎呀,我们可爱的kit kat 有人追了啊~”
“诶咦!乱说什么呀!”
Pha看着kit泛红的耳朵心想这么可爱的家伙以后会被谁追到呢?
“聊什么呢不带着我?”Beam从教室外面走进来说到。
“没啊,就说到最近有人天天给kit 送巧克力”
“哦呦,kitty ~ 厉害呀”
“去你的,所以到底是谁啊?”
“要不我们明天早点来看看是谁呗怎么样”
“好哇”kit 爽快的答应了下来,内心暗道“让我柯基道尔看看到底是谁呢 哼哼”
第二天早上,平常不睡到万不得已再不起床就要迟到的kit难得地起了个大早,提前了5分钟到了和pha 、Beam 约好的地方。等了没两分钟就拿起手机打开了Line。
“Beam,pha 快来快来”
“不然人跑了”
“呃呃呃,我们马上到”
(没用过line 我也不知道它能不能群聊,反正在我的世界里它可以(⸝⸝⸝ᵒ̴̶̷ ⌑ ᵒ̴̶̷⸝⸝⸝)✨机智)
果然在约定时间的前几秒,Beam和pha紧赶慢赶地到了,站定还没两秒,就又被兴奋的柯基拉着一路狂奔到了能看到教室前后门的楼梯口躲在了那里,静待猎物上钩。
“你们说他今天还会来不?不来咋办?”kit压低声音说道。
“不可能,都连着来了三天了,今天应该还会来。”
“如果不来了,只有两种可能。第一,这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第二,他把巧克力给错人了。”pha缓缓分析道。
正说着,有一个人进了教室的门,因为他们说着话没能注意到这个人的正脸。只好等着他出来。
只听到寂静的楼层传来开门的声音,他们屏住呼吸伸出脑袋看过去之后发现…
“阿莱哇!这不是天天在yo旁边的那个小帅哥嘛,kit 你可以呀!说,什么时候勾搭上小学弟的?我天天都和你待在一起,我怎么不知道呢???”Beam越想越疑惑,用越来越快的语速问了一大堆问题。
“嗷,我怎么知道啊!我和他别说一句话了,明明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对上过!”
而此时的pha的嘴角缓缓出现了一个微笑。
“pha你笑啥?”kit一脸疑惑。
“饱(没有),就是想到了一些值得笑的事情。”见另外两个基友没有继续问下去,pha的心里松下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虽然圆的很烂,但死党们没有发现啥。看来我的wayo的“男朋友”的所爱另有其人呢~那我是不是应该来个助攻,让kit赶紧把这个妖孽收了,不然我还没开始追yo他却对他动了心。”
“萨瓦迪P,你们猫在这在干嘛呢”
“哦!Nok你吓死我了!下次不给你传球了!这样你就没机会在三分线上耍帅了!”Kit 说着还撇了撇嘴。没办法,Nok和yo、ming一级,篮球打的是顶好,尤其是他的三分球一投一个准很少有失手的时候。因此校队耍帅这种事除了未来的狂野医生帮三人就是Nok了。
“走了走了,过去上课了难得今天来这么早~ 一点都不是我Beam的风格。”
“嗯嗯嗯,走了走了~ kit!想啥呢别发呆了”
“撸了撸了(知道了)”
“稍等一下p今天下午有训练!马上决赛了记得去哦~ 我在体育馆等你们”
“Ok Ok ”
========分割线========
Kit 从桌箱抽屉里拿出那个意料之中的KitKat ,却没想到上面有一张用胶带粘住的便利贴上面写着“To: P'Kit
我很喜欢你,你可以加我的line吗?
号码是xxxxxx
FromN'Mingkwun”
到底要不要加呢? 那个天天围绕在yo旁边的小帅哥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呢?我明明是帮pha打听那个戴着圆圆的眼镜可爱的小学弟的,什么时候我的眼神慢慢移向了那个高鼻梁丹凤眼柳叶眉的男生?
不行不行,他是学弟呢,而且我喜欢女生!嗯!我喜欢女孩子!对对对,不加不加,谁要加他一个男生~
好哒那就不加~ 嘿嘿~ 那这个啥时候吃呢? 过会课间了再说吧反正吃过早饭才来的😃


=========
第一章就这样结束啦 如果哪里有写的不合适的地方 非常欢迎各位的批评指正! 欢迎大家给我多多的点赞评论私信哇(σ゚∀゚)σ哇 感谢看到最后的每一个人❤️祝你们拥有美好的一天🙆🏻🙆🏻🙆🏻🙆🏻

评论(1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