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少爷x少奶奶】巧克力男友[三]

这里是来二更的Sugar …emmm叫糖饼好了
说实话这章的后面就跟难产一样😶
憋文的时候意外弄出一个真人向
名字是:我的男朋友天天都和别的女生有合照怎么办?
想看咩?想看举手🙋🏻 我就今天发了不当存稿了😃
废话好多…快来看文啦
================
是因为我不怎么投三分球所以用这样的计策困住我们吗?
如果是这样想的话,那你就是错的太彻底。
Kit 对着Beam 甜甜地一笑,立马舒展自己的身体,用最完美的姿势完成了这个空心三分!
分数再次追平,对方的控球后卫在稍稍吃惊过后立马做出反应,对本方小前锋发起手势,要将进攻权掌握在手。而kit 只是和本方威力前锋交换了一个眼神,对方立马对敌方小前锋进行阻截。
战局立马陷入胶着状态,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坐在场地旁的竹马二人也是紧张不已。
Kit,接下来你会怎么办呢?
这场比赛的胜负究竟会走向何方?
你会引导本方队员作出怎样的反应呢?
P'Kit加油啊!真想在决赛上看到你的身影。我想坐在台下,只为了你一个人加油。
比赛到了此时,Kit 完全地了解了对方的心理。不过是打算拖着,我不进球那你也别进。我把你的中锋锁死,球现在在禁区附近,我只放一个人对你的得分后卫进行错位防守,无论如何他也拿不到球。现在还剩下谁?
我身前有一个人,那么小前锋!
将手势分别快速传达给小前锋和正在拿球的pha
漂亮! 一个漂亮的回传,小前锋成功地拿到了球正好在禁区之外三分线以内的部分,好的!递给队友一个加油的眼神,现在就看小前锋能否用最快的速度拿下最后这一分了!
时间一步一步逼近15分钟,比赛即将喊停。
完美!!!Yes!!!!!
小前锋迅速找到最佳位置,完美起跳!
勾手将球送入对方篮筐内!
教练吹哨发出手势,比赛结束!
“Yes!!!!!P'Kit 干得漂亮!”Ming 的这一声yes 赶在kit 以及队员们欢呼之前,整个体育馆此时只剩下校队和一部分久久不愿离去的迷妹,大家都还沉浸在刚刚的紧张和刺激之中,这一声犹如一把利刃划破寂静的空气。
立刻,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队员之间的击掌声混在一起。
“恭喜你呀P,成功拿下决赛控球后卫”
“同喜同喜,你比我还晚一级就已经有了这么好的控场能力,相信未来的你只会比我更好!”
“嗷,P别夸我夸这么厉害,我会上天的 .°ʚ(*´꒳`*)ɞ°.”
“没事~别气馁也别生我气就行~以后还是能哥俩好666的关系吧?”
“P你说什么那,当然是了!”
“集合!公布决赛主力队员名单啦~”教练的语气中夹杂着开心与欣慰。
“那么名单如下:中锋 pha,小前锋Look ,大前锋Beam ,得分后卫Nok ,控球后卫…kitkat !好了,训练结束!之后两天来一次就可以了!剩下最后一周了加油!听说对方有一名队员叫forth是对方学校十分有名的中锋,每场得分很高,pha,你要小心了哦。”
Pha 只是简单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教练和队员们互相致礼,训练终于全是告一段落了。
Pha Beam Nok 和Kit 一起走向Ming 和yo在的地方收拾东西。
“P'Beam一起去补习吧?”
Beam看着Nok 的眼神就知道他想干嘛了。
“好啊,走走走”
“哎!你们走了我怎么办啊?”Kit 对着Beam 说着“我没开车过来啊”
“哦?Ming你送一下P'kit 呗 我早晨看到你开车了对吧~”
“P'kit 坐我的车走吧~”
“我才不要,我跟pha 走”
“别跟我走,你跟我走农药怎么办?我是两座车”
“哼!炫富鬼!两座就两座!不坐就不坐哼”
“乖乖跟着Ming 学弟走吧,我把农药带走了。”
Pha 一边对着kit 说着,另一边轻轻拉起yo的胳膊就把他带走了。而yo还沉浸在突如其来自己就要和枇杷一起回家的事实里回不过神来甚至连招呼都忘了给学长和自己的老铁打一个。
“走吧学长~和我一起回家~”ming 对着kit 是学校越开心。
“谁跟你回家!我饿了要先吃饭。”
“好啊^o^~ 那我陪学长一起吃~ P'kit 想吃什么呢?”
“随你”
“嗯,米线喜欢吗?”
“可以”
“好”
Kit 只好跟在Ming 的身后陪他去取车,为什么不等在体育馆门口等着Ming 开过来接他呢?
我也不知道,Ming 这样提议了之后就被他一口回绝了说是这样就可以直接过去了,可是想要出学校体育馆门口是必经之路呢。
Ming 带着Kit 来到了位于朱拉隆宫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旁出了名好吃的米线店。那里的米线根根分明绝不粘连,爽口滑嫩,在咀嚼的过程中你能感受到米线的筋道弹牙,让人忍不住吃下一口。米线的汤汁香浓,与米线原本的味道完美融合,不会太厚重以至于失去米线自身的味道也不会太平淡导致隐藏在米线的味道之下。每次路过这里,都是一副门庭若市的热闹景象。
眼尖的Ming 发现了一张空桌子,赶紧拉着Kit 坐了下来并点了两碗米线。
“P'kit ,一碗够吃嘛?”
“我又不是猪,一碗够吃了。”
“那就要两碗就好,谢谢”
点完餐的Ming立刻把视线重新放在Kit 的身上,直勾勾火辣辣的。
Kit 被逼无奈只好抬头看着Ming
“你老是盯着我看干嘛?”
“因为P'kit 白白嫩嫩的真好看~”
“你才白白嫩嫩的”
“嘿嘿,P 我把我的Line 给你了你怎么不加我呀?”
“加你干嘛我又不认识你”
“可是那时候你已经吃了我三天巧克力了”
“我以为是pha 给的才吃的”
“那今天的你吃了吗?”
Kit 看着Ming 脸上有委屈有难过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他只想在这张脸上看见笑容,不忍心看到他流露出这种受伤的表情,于是告诉他他吃完了。看着阳光灿烂的笑容重新回到Ming 的脸上,Kit 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P'kit 你笑起来真好看!”
“胡说什么你!”
Ming 看着Kit 被他撩的脸上的红晕迟迟不能散去,便一直对着Kit 开心的笑着。
“您点的餐好了。用餐愉快~”
“P~ 吃饭了~ 这家米粉店超级好吃,而且就在朱拉隆功大学(朱拉隆宫大学)附近,我要是能考上这里就好了~ 这样就可以天天吃米线了”
“合着你想上名牌大学的原因是因为大学旁边米线好吃?? 你能考的上这里才怪了呢。”
“那P'kit 我们打个赌,如果我考上这所大学了你做我男朋友咋样?”
“随便你🤷🏻‍♂️反正你也考不上。”
“那说好了哦”
“呃呃呃,快吃你的饭吧!”
“好哒 那学长到时候不要反悔哦.°ʚ(*´꒳`*)ɞ°.”
吃完饭,Ming就把Kit 送回了他的宿舍。下车前,Ming 突然开口问道:“P,反正以后都要做我男朋友了,不如加一下我的line 怎么样?”
“深井冰”正说着Kit 就准备解开安全带下车了。说时迟那时快,Ming 一把扣住了Kit 正在解安全带的手并死死地握住但是力道用的恰如其分,并没有抓疼Kit 。
“P~ 就加一下嘛嗯?”
“放开”
“你加我我就放开”
“那你先放开我”
“不成,放开你就跑了”
“嗨呀,我不跑行不行?”
“跑了你就是柯基”
“行行行”
“不行 换一个,跑了我以后见你天天喊你Kitty ”
“行行行你说啥都行”
Ming 放开了Kit 的手,并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了Kit ,Kit 只好认命的加上了Ming 。
“好了吧,可以下车了吧?”
“嗯嗯 P'kit 晚安咯”
“哦”
“我没有晚安嘛?”Ming 用着可怜兮兮的声音对着Kit 撒娇,没想到这招却不管用了。
“没有滚,老子要下车了”
“好吧T﹏T 明天见啊P”
“谁要跟你见”
“…”
转身走进宿舍的Kit 却被Ming 发现耳朵尖泛了红。
哈哈哈原来学长是害羞了呢~
明天晚点去,把KitKat 亲自给他好了٩(•̤̀ᵕ•̤́๑)ᵒᵏ
=================
一天两更~
要夸奖!可以不?嘿嘿嘿
如果哪里写的不合适欢迎评论私信给我批评指正哦!
欢迎大家给我多多赞👍🏻喜欢💖和评论💬
祝大家拥有快乐的一天😘

评论(1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