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少爷x少奶奶】巧克力男友[四]

来更文啦~
大概看了下巧克力在第十章左右就会完全完结了👏🏻
之后会出两三篇番外就进入下一个脑洞了
Ok吗?
看文啦🙈
==============
一夜好梦的Kit 用愉悦的心情洗完澡吃完早餐后,就开心地去上学了。
到了教室他去往常一样把书从书包里拿出来放进抽屉里。刚刚放好,就看到两位老铁也进了教室。和他们打了招呼,接过温柔的Beam 妈妈给他们三个人准备的饮料就听到了上课的准备铃。
呆萌呆萌的Kit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于是检查了抽屉里的课本发现自己带的很全。
“啊!今天没有KitKat …”
“你说啥?我刚没有听清”
“没事的Beam 我就自言自语一下~”
Kit的脸上闪过一丝失落。
今天没有KitKat啊…
昨天不是刚在一起吃过饭吗…
难道是因为我没有给他说晚安…
还是因为我没有回复他的line …
不过Kit 并没有多少时间再去多想些什么。因为他看到物理老师拿了一沓纸走了进来,而且没有带他的教鞭。难道说…
“正好今天两节连上,我们测试一下自己的水平哈。卷子我选了一套没有多难的。”说着就把卷子分好了,并递给了第一排的同学。“拿到卷子的同学翻到背面看一下啊,第12题的数据印的不是很清晰我待会给你们念一遍原题…”
==========课间=========
“Beam 你考的怎么样啊?”
“不怎么样,你呢Kit ”
“一样啊(。•́︿•̀。) 电场题我只答得出第一问 好难过”
“那道题很简单啊,就…”
“你闭嘴啊!!!死pha!!!”
“你闭嘴啊!!!死pha!!!”Kit 和Beam 不约而同的对pha 用眼神进行着讨伐。
“嘿!Kit ,外面有人找你!”
“哦哦好哒马上来”
Kit 快步走向教室门口,刚踏出教室门就听到身侧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P'kit ,这里!”
“阿莱哇?!你来我们班门口干嘛?”
“给学长送KitKat 呀~ 我每天都给你的是经典原味怕你吃腻了,所以今天换了抹茶味。你喜欢吗?不喜欢的话我带了原味的,今天先凑合吃。明天我再给你带别的味道的~”
“就抹茶吧,都吃了四天原味了。”
“给~”
两个人转过身靠在栏杆上,不约而同的撕开KitKat 的包装,开始享受甜蜜的滋味。
从今天开始之后Ming 每天都在第二节课间到kit 的教室门口报道。两个人一人一个KitKat ,每天都吃不同的口味。对Kit 来说,这几天的高三生活好似给一幅压抑的黑白画填上了色彩。每天最期待的时间就是撕开KitKat 包装的一刹那。张口咬上那根KitKat ,舌尖最先感受到巧克力的甜蜜,牙齿与威化饼的碰撞让最外层巧克力的滋味和内层威化的奶香融合,让本就绝妙的滋味更上一层楼。
不仅这样,两天一次的训练Ming 也带着yo一天不落的看了。略微加了盐的水和毛巾,处处都有Ming 的关心。
这几天的追逐让本来就摇摇欲坠的Kit 深陷在Ming 给的温柔里。即使这样,Kit 的内心深处还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喜欢Ming 的事实。
===============
“Kit ,那个学弟是不是你男朋友啊?”
“?哪个?”
“就天天给你巧克力还陪你训练的”
“深井冰,不是!就普通朋友而已。”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断断续续开始在学校里有了这样的传言。Kit 的朋友们都来向他求证。在得到Kit 否认的答案之后又能看到那个学弟天天追着Kit 跑。于是Kit 的否认在别人看来只是因为Kit 害羞而搪塞别人的话语。
周六,不用上课的高二生Ming 穿着便服帅气的倚在教室门口的栏杆上等着Kit 出来。然而等了一会并没有等来Kit 而是一阵激烈的争吵声。
“谁他妈的告诉你老子喜欢他了?”
“我告诉你老子喜欢女孩!”
“Kit !冷静一点!”
站在门外的Ming 听到这些,笑容慢慢从脸上消失。曾经的花花公子第一次觉得追一个人怎么这么难?自己一周都只是围着他转,大家知道了这个人的身上打了我的记号,可他呢?一直不答应自己。无论是见面直接提还是Line 上委婉的表达,每次都能让他顺利的把话题拉走。在一起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放在他以前追的那些人身上第三天或许人家就会妥协了。
Ming 站在门口看了看手中的KitKat ,直接转头回了家。
Kit和别人吵了一架之后还是出去看了一眼,并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就转头回了教室。
当天下午的训练也没有他。然而Kit已经习惯了他的陪伴,所以这次过来跟往常一样没有带水和毛巾。没办法的他只能和Beam 喝一瓶水用一条毛巾。
回家的路上,Kit 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Line ,消息还停留在早晨说早安的时刻。看着对话框的内容,kit 只感觉自己心里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可他能真切感受到的是充斥在其中的难过。
下周三就要开始决赛了呢。他还会来看吗?
================
预告时间~
下一篇决赛就要开始啦~
单身Beam 终于要遇见老爷了。
Pha yo也要确认感情了~
那我们的kit 和Ming 要何去何从啊☹️

欢迎大家给我多多的赞👍🏻喜欢💖和评论💬
祝大家拥有快乐的一天😘

评论(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