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少爷x少奶奶】巧克力男友[五]

这里是没抢到票的糖饼😭
今天写的好像也没有糖诶…
明天起来肯定还是糖分满满的糖饼!
看文啦🙈
P.S. 今天对篮球赛的描写全部仿照公牛对凯尔特人三加时的激烈比赛,也算是对自己所爱的表达啦~
====================
2015.4.12 晴
现在是2015年4月12日00:00。
今天下午就要开始三校联赛的决赛了,我真的好紧张。即使自己最擅长传球现在也变得没有信心了,总是害怕自己有重大失误。昨天下午的最后一次加油训练(嗯…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围着教练听教练讲对手的具体情况这样~)听教练说对面的中锋也很猛,之前比赛的表现也非常完美。
嗯…今天pha 突然在群里宣布他追到wayo 学弟了,看来以后他会黏在农药身边了吧。
还有就是…我不得不承认,我可能喜欢他吧。今天是他没来找我的第三天,说实话,我在跟同学吵架时意识到他在门口也能听见的一瞬间就后悔了。所以我跑去教室外面,我明明知道他肯定走了,可我还是抱着他会想要听我解释的幻想。我能解释什么呢?话都说的那么清楚了…就算再怎么解释他也不会相信的吧。
不想了,决赛结束再说吧。
2015.4.12夜。
周三的早晨,床头的闹钟指针走到7:20,急促的闹铃让床上的人发出没有睡饱的呻吟。揉揉眼睛,坐起来伸个懒腰,可爱的Kit终于醒来了~
洗完澡就拿起书包下楼了。
书桌上的日记,在风的吹拂下向前翻了几页。
2015.4.2 阴
昨天我忘记了生物作业还有半面卷子,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突然说要对答案的时候我还懵了。Beam 坐我旁边跟我说天哪你没写啊 待会老师点到你怎么办?结果话音刚落我就听见了我的大名KitKat (# → ⌒ →)我只能拿着我空白一片的卷子站起来,然后费力地去看Beam 写的答案。
还好我视力 5.0有惊无险的化解了这次危机…
啊,不过今天也很幸运啊~我的抽屉里有一个KitKat 这个东西还挺好吃的~这是谁送的呢?难不成是pha ?天天白喝Beam 妈妈做的饮料终于不好意思了咩? 可是他给我干嘛?难不成放错了?管他的,我都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帮Pha 打听一个学弟,总戴着圆圆的眼镜,脸也是白白嫩嫩萌萌的。听pha 每天跟我们疯狂的讲这个学弟蹲在楼梯间收养了一只猫的故事,我感觉他俩有戏哈哈哈~ 小学弟旁边还一直站着一个帅气的男孩子,高鼻梁丹凤眼柳叶眉,有点帅啊,两个人有说有笑的,pha 想追到wayo 学弟这个人可能是只拦路虎吧~
2015.4.02夜
=========比赛当时========
“尊敬的领导,各位同学!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体育馆观看本次三校联赛的决赛!距离比赛开始还有5分钟,请大家有序就坐等待比赛开始!”
主持人站在球场中间维持着纪律,两队球员则各自在休息室内等待比赛开始。
Kit 坐在座位上,表情严肃。
“嘿老铁,你咋了?”
“没什么…就,紧张”
“嗷?干嘛紧张?我们是最好的校队里最好的团队啊,有点自信嘛~”
“嗯…”
“我觉得你不是在担心比赛吧?”
“…”
“你是在想学弟会不会来看比赛吧。”
听到这句话,正在跟教练聊天的Pha 也回过头看着Kit 。
“没有,你想太多。”
而比赛的正式开始也不允许Kit 想太多。
双方球员进场,握手。
按照计划好的队形站定,哨声响起,开始跳球。
比赛刚刚开始,对方的中锋forth 就开始发力,跳球拿到进攻权立刻与本方小前锋开始了一场空中接力将球传到对方篮下,转身将球传给位于禁区附近的大前锋。大前锋一步跨进禁区直接上篮,靠着己方大前锋的强攻和forth 过硬的篮球技术领先五分。
Kit 一队的队员渐渐变得焦急,情绪不稳定。于是出现了两次失误。教练在看到Forth 假背传顺势上篮后立即喊停。
看着他们围绕在自己身旁,教练首先做的就是安抚他们的情绪,让他们重新找回节奏。
重回赛场后,pha 如同睡醒的猛虎,一个在三分线的假动作让对方三个人起跳,抓住时机跨步,上篮,得分!此后Kit 带领的月之队如同猎豹,用最快的速度,最迅猛的进攻对Forth 带领的星之队进行反扑。比分慢慢靠近,上半场结束双方打成68平。
赛场边的Kit 边喝水边漫不经心地扫视本校生所在的观众席。他看到了wayo ,小孩子正举着有Phana 苏苏呐的横幅笑的开心,可他旁边却没有Ming 。Kit 眼中一暗,不死心的向那里又看了看,只看到wayo 对着自己甜甜地笑着,用口型给自己加油,只好回了一个自己都觉得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比赛来到下半场,Pha 的猛攻和Beam 的压哨补篮让月之队领先两分。然而星之队一点也不甘于落后,中投,抛射,跨步三分,空位三分,让比分步步攀升,跟随着时间一路来到94:93。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下最后两分钟,月之队本以为能够拖到哨声响起的时刻,却没想到此时Forth 点起Pha 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差距拉大。哨声响起,月之队只能回到场边休息。
比赛重新开始,月之队开球,Beam 在刚开场就用他鬼魅般的运球,躲过Forth 突如其来,电光火石般的抢断,突破对面的重重防守,反手命中!Forth 的眼中闪过一丝讶异,这个全场不怎么突出的小孩居然有这么强的能力?
后面的比赛,Beam 总觉得Forth 除了在防守Pha 之外还在防守自己。每当自己拿球时,在自己的必经之路上总会遇到他。就在自己准备突防上篮的时候,比赛中最常发生的事来了,Beam 在这次对碰中摔倒,整个人仰躺在地。小腿意外的疼痛让Beam 失去了思考其他得能力,抱着小腿的他只感受到有人突然把他抄起来揽在怀里,挣扎着睁眼一看是Forth 。短暂的暂停过后,Beam 在校医院的帮助下敷着冰袋在场边继续观赛,Forth 则一步三回头的回到了赛场。
比赛来到最后的时刻,对方得分后卫抢投三分弹框而出,Kit 从后方斜插而入抢到篮板绕底线来到禁区正面,进球!而在此之前比分恰巧是平分,可以说Kit 的这两分,给了月之队极大的鼓励。此后,Kit 和全队队员意见极其统一,那就是严防死守不能让他们再多拿到一分。时间进入倒数,五,四,三,二,一!
赢了!!场馆内的欢呼声快要冲破云霄,在Kit 和Pha 抱在一起庆祝的时候,场馆门口Ming 靠在门旁边看着欢呼雀跃的众人,笑了笑离开了。
比赛结束领完奖后大家簇拥着一起走向饭馆聚餐,途中Kit 说要去一趟7-11 就自己走了。
超市内,Kit 一点都没有犹豫,径直走向巧克力柜台去买他思念的味道。刚伸出手,另外一只拥有修长手指的手抢先拿走了。
是Ming …
尴尬在两人之间的空气中弥漫,Ming 没有放下那个KitKat ,拿着走向了柜台,突然从门口跑进来一个女孩。
“Ming ~~~ 你在干嘛呢那么慢~人家在外面等的好无聊~~”
“嗷,你怎么买巧克力啊?我不喜欢吃的,会长胖(。•́︿•̀。) ”
======================
女孩是谁?
同在超市的Kit 会怎么办?
Ming 会做出怎样的反应?

感谢看到最后的每个人!
欢迎大家给我多多赞👍🏻喜欢💖和评论💬
祝大家拥有快乐的一天😘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