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少爷x少奶奶】巧克力男友[六]

因为一部分剧情的提前出现,还有一章巧克力男友就要正式完结啦👏🏻👏🏻💐💐
突然发现自己有了45的文章粉,很感激你们的关注~~ 45是我最喜欢的双数啦!今天更新3000字!
=====================
“不是买给你的。还有,在外面叫我哥哥!”
“嗷,不要嘛,在家都可以随便叫的ರ_ರ ..”
“那你在外面就得有个正形!天天这样以后谁当你男朋友”
“讨厌!回家给妈妈告状去!”
Kit 在他们俩身后听着兄妹之间的对话,偷偷松了口气。
不是他女朋友…
真好。
“走了你,好好走路别老是靠着我。”
“我脚疼而已!谁想靠你呢!这么凶以后谁当你老婆!”
“自然有人愿意!快走快走,别挡着后面的人交钱。”
“Ming !等一下!”
“您好,一共45泰铢。”
正当Kit 喊住Ming 的时候,收银员也扫好了码。Kit 只好用最快的速度从书包里拿出钱包,拿到找零后一把抓走,急忙出了门。看到Ming 一个人等在对面的树荫下,小步跑了过去。
“学长什么事?”
“嗯…我今天比赛赢了。”
“哦,那恭喜了。”
“嗯,谢谢。”
接着就是一段不短的沉默。Kit 揉着手里的袋子,抬头看看Ming 帅气的脸,在视线相对的瞬间又飞快地低下头。
“学长还有什么事吗?”
“我刚刚没有买KitKat 能把你买的给我吗?”
听到这句话,两个人都愣住了。
卧槽…我说的什么啊这是…哪有人这样搭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P'kit 怎么还是那么可爱啊~
突然,Ming 在对面笑了起来,对面的Kit 则是脸红到了耳朵尖。感觉对面的人快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了,Ming 急忙开口说:“好。”
Kit 抬起头就看到对面的男生如沐春风般的笑容和手掌上的KitKat 。
“你有事就先去忙吧,我也要去聚餐了~”
“学长再见。”
拿着KitKat 向餐厅走去的Kit 一路都有明亮的笑容,路上的人们都免费收到了这令人愉悦的笑容。
=========餐厅内========
“Kit ,去超市的时候干嘛了?你怎么从进来开始就笑的一脸淫荡??”Beam 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
“你腿不疼了是不是?还一脸淫荡🙃”
“emmm…你怎么笑得那么开心??行了吧”
“没什么~”
“没什么笑的跟看到wayo 的枇杷哥似的”
“… 如果我跟你说我喜欢男生你会怎么看我啊?”
“诶咦!!!Kit 是谁呀??N'Ming???? ”
“你声音小一点!我…我就给你一个人说了…”
“噢噢噢好好,那我们小点声说。真的咩?”
“嗯…”
“什么时候喜欢的呀”
“就…帮Pha 打听wayo 学弟的时候吧…”
“这么早!厉害呀我的小兄弟~”
“可是那天我…”
“别太担心,没事的。如果他真的喜欢你,还会来找你的。”Pha 突然转过头说。
“嗯…好吧~”
高三的男生们聚完餐会干些什么呢?
当然是回家写作业啊,第二天还要上课,没几周就要毕业了,当然要珍惜这最后和同学在一起的时光~
唯一还清醒的Pha 醉了酒的Kit 和Ming 只感觉自己的太阳穴一阵一阵的疼,该怎么把这两个醉鬼弄回他们的宿舍啊!
Pha 果断的拿起手机打开line 找到了Ming 的对话框。
“速来xxxx饭店,Kit喝醉了。”
发完消息就把手机放回口袋里,转头对着wayo 说:“在这看着一会你Kit 学长哈,我先把Beam 弄到车里去。”乖宝宝wayo 自然是乖巧的点点头。Pha 好不容易把Beam 连拖带拽的弄到他的车旁边,正在Beam 口袋里四处搜寻他的车钥匙。
“嘿!Phana ,干嘛呢?”
“嗷,准备送老铁回家。”原来是今天的对手forth 。Pha 看了看forth 发现只有他一个人便开口问道:“你呢?一个人吗?”
“嗯,刚聚餐完就我一个人住这边就过来了。”
“拜托你一件事呗~”
“阿莱哇?”
“帮我把这个酒鬼送回他宿舍行不?”
Forth 低头看看此时靠在车门边呼呼大睡的某人,顿时认出就是今天比赛的时候摔倒的白嫩白嫩的小孩。于是就点点头,“好,那你加我line 把地址发给我吧,这是他的车?”
“呃呃呃,对,这是钥匙。”
“好的,那你走吧~”
“我就把他交给你了哦。”
“放心。”
Pha看着forth 把Beam 弄进副驾驶,帮他扣好安全带,缓缓驶出自己的视线之后立马转身回了餐厅内。看着餐厅内只剩下自己的小孩就知道Ming 已经把Kit 带走了。于是立刻捏了捏自家宝贝的脸,说道“今天我想和你睡,可以咩?”看到他轻轻地点点头,立马低头在他脸上印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Kit 宿舍=========
Ming 一脸无奈的看着此刻呈大字状躺在床上的Kit,到底怎样才能哄他去洗澡啊…
“P,去洗澡好不好?”Ming 趴在Kit 脸上温柔的问着。
“不要~ 我不洗澡!”
“不行,走吧,洗澡了~”
“我说不要就不要!”身下的人连眼睛都不愿意睁一下。Ming仔细看着身下人白嫩精致的脸庞,又想起了第一天看他训练的时候的样子。真想亲一口啊… Ming 也并没有克制自己的想法,低下头就在Kit 的脸上亲了一口。亲完发现对方并没有醒的迹象,于是又轻轻咬了一下,怕他被自己咬疼了,又用舌头安抚似的舔了舔。做完这些Ming 抬头看向Kit 发现他的眼睛微微眨动,脸慢慢开始泛红,“真可爱我的P'kit ~” “还不醒来嘛?那我亲你了哦~”Kit 立刻睁开眼睛盯着Ming ,没想到他立马起身顺手还把他给拉起来了。拽到浴室就问是你自己脱还是我帮你脱?害羞的Kit 立马快速的脱掉自己的衣服,只剩下内裤还在身上。浴室里的气氛立刻变得旖旎起来,Ming 看着Kit 的身体只觉得自己的呼吸慢慢变重,身体慢慢发热。害怕自己会做些什么于是快速转过身,拿下花洒帮Kit 调试水温。调好后关掉花洒,把它放好位置,转头看着Kit “水温帮你调好了,快点洗完睡觉了~”“你要留在这里嘛?”“不,等你洗好我就走了。”“哦…”听着Kit的声音里带着失落,Ming 突然就不想走了。但他不得不走,因为他们俩现在的关系还不适合做一些事,如果做了他会觉得自己会伤害这个单纯又可爱的男孩,不仅是身体更是心理。
转身关门,在Kit的房间里慢慢打量着。卫生间的门对着一个通天的衣柜,旁边的床上还留着刚刚两个男孩躺过的印记。简约的顶灯散发着柔和的白光,窗户下方的书桌上放着一个摊开本子,内页随着风的吹动缓缓翻动着。Ming 慢慢走过去,低头一看就知道那是Kit 的日记本。看到4.12的内容Ming 立马就笑了,还在胸腔内对Kit的一点点生气也烟消云散。听着浴室里的水声,每一滴水落下的声音都像是一句挽留。
当kit 从浴室里出来就看到Ming 拿着一条毛巾,温柔地看着自己。还没等他说话,一条毛巾就盖到了头上,一双手温柔地帮他擦拭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
“你的书桌上有一杯蜂蜜水,待会记得喝掉~好啦~你的头发差不多干了,我走了。晚安P'kit 。”
Kit 把目光移向书桌,自己的合上的日记旁边果然有一个杯子。听到脚步声,Kit 马上转过头对着Ming 的背影说:“晚安!Ming…”Ming 只是对他甜甜地笑了笑,就关门出去了。Kit 走向蜂蜜水,拿起,喝下。看了看自己的日记本,回忆着今天从比赛胜利开始就甜甜的一切满足地笑了。刚想拿起笔写写今天的一切,看到旁边时钟显示的时间还是选择放弃了。
躺在床上,Kit 拿起放在一旁的毛巾念着“晚安,P'kit ”笑了笑就睡着了。
===============
一夜好梦。
Kit没想到头痛还是如约而至,下了楼向自己平常放车的地方走去却没看到自己的爱车。Kit 立马就懵了。“诶?车呢??”刚懵了一会就听见一声喇叭响。
“P'kit ,你的车还在餐厅停车场,我来接你了。”
Kit 就乖乖的走向了Ming 的副驾。一路上两个人也没说什么话就这么安静地到了教学楼下。
Kit刚刚伸手去开车门,就听到Ming 在叫自己。
“P'kit ”
==========================
叫他然后?????
哈哈哈明天完结章再见啦~

欢迎大家给我多多赞👍🏻喜欢💖和评论💬
祝大家拥有快乐的一天😘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