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ing x Kit 】我是你的助理也是你的饭[一]

无聊逛B站
看到一个视频说的是如果你喜欢的艺人对你笑了可是他只是看上了你的化妆包该怎么办 
突然开了脑洞
送给少爷少奶奶😘
看文啦🙈
====================
以前,我只能在他的FC或者是他自己的ins上看到他的笑容。可是那天…
那天是他出演的电视剧完结粉丝见面会。
快结束的时候主办方抽取了20位观众上台和主演合照。
前面的妹子们都非常的激动,每一位主演都一起来了好几张照片,我前面的那位小姐姐对他旁边的男星实在是太喜爱了,迟迟不肯走。而我就站在他旁边。
哦忘了说,他叫Ming,Ming kwan。是不是听起来有点像女孩,可他是个货真价实的男生,还是个大帅哥。
或许他是看我等在那里的时候表情太尴尬了吧。
(毕竟我的前后都是女生…)
所以他主动和我聊起了天。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Kit,KitKat。”
“嗷?你玩不玩xxxx”
“哈?”
我当时就蒙了。他怎么知道我玩这个游戏的?我玩这个游戏没有多久,可FC群里也没有人说过他也玩这个啊。他一般不都要某知名大型游戏的咩??
“算了,你待会能等等我吗? 就场外的那条街,有一家米粉店,在里面等等我行不行?”
“啊?哦!好的。”
我愣愣的听完了他说的话,并且答应了他的请求。一路和我喜欢的剧的主演们合照完,主办方就开始清场了。
从狭窄的通道走出去的时候,我清楚的看到了他一边摇手一边给我做口型。说的是:别忘了啊!
出了场馆,我按照他的描述去了那家米粉店。
等了一会之后就看到他戴着帽子和口罩急匆匆的跑了进来。
飞快的扫了一眼店面之后,立马就看到了我。
“你是叫KitKat ?”
“嗯…是的”
“你玩xxxx?”
“对…”
“你的账号是不是也叫KitKat?后面还有个笑脸还是小爱心来着?”
“笑脸…”
“那就是你没错了。”
就是说完这句话,他突然就对我甜甜地笑了。那个笑容绝对比我最爱的KitKat还要甜。我看着他笑的时候,注意力完全没有在他说了什么上。以至于他后来一脸期待的看着我的时候我根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嗯…不好意思,您能再说一遍吗?”
“我说,可不可以把你的那件稀有装备让给我啊?”
“…”what?你在逗我吗?所以这就是你找我的原因?要那件稀有装备?
这真的是太纠结了。
还好我没有被他帅出天际的颜值冲昏头脑。
那件装备对我来说很重要。它特别的适合我的职业。而且这件装备实际上是一件半成品,它的属性还可以通过一些绝版材料提升。
可他…又是我最喜欢的明星…
这该怎么办呢…
他看我许久不回答他,似乎也觉得自己有点唐突。
“那,不如彼此先互相加个游戏好友可以吗?”
看见他退步,我立马说好。
以后是不是就可以和他一起打游戏了呢?
“我用小号加你吧,不然粉丝们看到或许会对你造成伤害。”
“嗯”他考虑的好周全!
互相留下账号之后他又急忙离开了。因为他还有下一个行程,要继续他的营业期爱情。
到了晚上,我一如既往地在自己习惯的时间上了线,刚上线就跳出来了好友申请框。
「小少爷 请求加你为好友」
点开这个人的详细介绍发现ID和Ming 留下的一模一样,我就点了同意。
立刻就跳出来了聊天窗口。
「其实我想加你很久了」
「那天在世界窗口看到你得到了那件稀有装备我就想加你了。」
「可是正好赶上一个行程要出发就没来得及。」
「不过真的好巧,居然能在见面会遇到你!」
「看样子你还是我的粉丝对不对?」
「我观察了一下,你坐在我的FC团票的地方。」
「喂,你在不在,在的话给点反应啊!」
「在,我在听你说。」
没想到我饭的明星居然有点话痨…
「今天抱歉了,我都开口了才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
「那毕竟是个稀有装备,谁都想要的。」
「而且刚刚加你的时候我看了一下你的职业」
「你和它还挺配的。」
「我还是不要了,你拿着吧~」
「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大方~」
「是的」
我该不会饭了个傻子吧…这装备本来就是我的啊难道不是吗?
「走走走,一起下个副本呗?我们俩把队组好先。」
「您的好友 小少爷 请求组成队伍。」
我点了同意。
后面的故事想必你们都知道了,我和他下了两次副本之后就各自睡觉了。


==========
给少爷起的昵称实在是太随便了
可是没办法
不会起名字🤷🏻‍♂️
好了好了
大家晚安🙆🏻🙆🏻‍♂️
小仙女们要早点睡~
希望成都见面会的你们也可以有这样的机会hhhhh
么么么么么~

评论(1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