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ing x Kit】我是你的助理也是你的饭[二](我喜欢的艺人对我笑了)

我喜欢的艺人对我笑了,可是.....

正式改名为 我是你的助理也是你的饭

昨天晚上的有感而发。

城北 城南我想先停两天。

看文啦(好吧电脑版没有表情...)

===========================

第二天我是被一阵又一阵倔强的铃声弄醒的。

直接接起看也没看是谁。

“喂,谁呀?”

“啊啊啊啊!Kitty!你厉害呀!Ming啊!Ming!别以为打个马赛克我就看不出来了,对面的就是你吧~”

“什么啊?”

“别给我装,昨天,见面会之后,你是不是见Ming了。”

听见这句话,我才算是清醒了。原来打来电话的是Beam我的发小。他在国立医院当医生,现在还有一个男友,在我看来对他超好。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给家里说。

“你怎么知道?”

“你是不是才起床啊?”

“…快说,你怎么知道”

“网上的新闻都要炸了,还有人说要人肉你啊!”

“Beam,说清楚什么新闻?”

“就是八卦啊,说Ming在见面会之后秘密约见神秘男子。不过好的一点是他们给你的脸打了马赛克。”

“嗯,知道了。”

“喂,知道了是什么鬼。”

“你怎么不说话?你别挂…”

鉴于我快要被人肉这种情况,我只能先挂了他的电话。打开通讯录,把电话拨给我的爸爸。

“喂,爸。网上…”

“我看到了,会给你处理好的。”

“嗯…”

…………

“还有事么?”

“没了,爸爸。”

“嘟嘟嘟嘟…”

如你们所见,我和我爸爸的关系不是很好。原因嘛,就跟那些不想子承父业的富二代一样。我爸坐拥着泰国最大的经纪公司。在我爷爷那一代,泰国的娱乐公司还是三足鼎立,彼此掣肘。到了我爸爸那一代,可能是我爸爸眼光太好了吧,他签下的艺人个个都很有本事,每个人的吸粉能力简直就像是黑洞,他们根本不存在什么路人粉,基本上看过两眼就是他家粉丝无疑了。你要我给你举个例子证明?我扔给你两个大板栗。

Phana,认识吧。顶级模特,演技也是一顶一的好。身上的资源可以说是全泰国最好的了。有他走的秀,那绝对是画龙点睛的。他演的戏,分分钟掠夺其他台的收视率。

Ming,就我昨天见的,虽然说是个新人,可我爸也是敢放资源。现在泰国火的是什么?那必然是腐剧啊,他手里的剧本,一部接着一部,随意挑。我爸的眼光可真厉害。

说完我爸爸,就来聊聊我。

其实我本人也没啥,就是一职业玩家,现在还退役了。以前嘛,带带职业选手,打打职业比赛。就这样混点奖金过日子罢了。现在,我已经做了近两个月的无业游民了,今天下午就得听妈妈的话去爸爸公司报道了。

打完电话,从床上挣扎着爬起来。闭着眼睛刷了牙洗了脸,就瘫在客厅的沙发上刷着IG。

网上的新闻已经不见了,(你们得信任我爸的效率~)可是挡不住单身十八年手速的网友。打了马赛克的高糊照片依旧在IG上面火的不行。简单的翻了翻,又上了line。

Line上面更是爆炸,站子里的小姐姐纷纷讨论着会是谁,以及我和Ming之间的关系。看着小姐姐们一边想象着Ming一个少女攻的可爱模样,一边刷着不能站真人,要站也站自己cp的话,我只能在手机屏幕对面摇摇头。

又登上游戏,简单的玩了两把。关掉电脑,穿上略微正式的衣服,下楼开车就去了公司。

刚到公司附近,我就突然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多么低级的错误:我居然开了那辆和Ming同款的骚包银灰色轿车。

还没过去,我就看见马路一侧的粉丝已经看到我的车了,我只能迅速拿起墨镜戴在脸上简单的遮挡。车开过去的时候,饭们站了起来,拿着手幅,整齐划一地喊着Ming的应援口号。虽然她们离我的车有点距离,可我还是觉得有人在慢慢扼住我的咽喉。我只能慢慢的深呼吸来调节自己。这一段路,走的比我从曼谷开到外府的时间还久。到了公司楼下,我就一路小跑着进去了。

“你去负责一下Ming吧。”

“哈?”爸,你别逗我。我知道你看我来公司工作比较开心,但也不带这么玩我的。

“放轻松,反正你本科也学的这个。Ming也很好带,你只需要把他的日程安排好就行了。其他的会有助理帮忙的。哦对了,最近的话你就住他家旁边吧。那边都是爸爸的产业。”

“爸,你认真的吗?您能不能不要公报私仇啊?我就是出去当职业选手两年嘛,您也知道我是为什么退役的,你这,你让我带他,我心有余力不足啊!”

“男子汉大丈夫,有什么好退缩的,就当给你治病了,医生不是也说了吗,慢慢适应适应,你这是后天的,能痊愈的。”

听着爸爸语重心长的话,我也实在不好意思拒绝了。可是Ming…

“那我答应带人,重新换一个人嘛…”

“儿子,你看你都重新对爸爸撒娇了,这不就是病情向好的方向发展的表现吗,听爸爸的话,就这样吧。”

“…好吧。”

“回去收拾收拾东西,我待会派人帮你搬房子。今天晚上你就去和Ming见见面,互相认识一下。我给你们已经定好位置了。”

“噢…好 那爸爸再见。”

“乖儿子,你要始终记得爸爸是爱你的。”

“爸,你今天很肉麻。”

“嗯,你今天撒娇了,爸爸开心。”

“我走了。”

一直走到自己的车旁边,我都是一脸的难以置信。Ming啊!Ming!我给他当经纪人,爸爸是真的不怕我把他从红的发紫带成发黑么…到时候黑的不火了怎么办…

带着这样的包袱,我钻进了车里。刚刚开到快门口,意想不到的事又发生了…

我和Ming的车相向而行啊!

天,外面的饭会不会想杀了我…

我怎么好像看见Ming在对着我笑?

这笑的…眼睛都不见了啊…

还能不能看见前面的路呢?

胡思乱想了一通突然反应过来我已经开出了有饭在的那条路。居然没有心慌和呼吸困难~唔…神奇了耶…


=====================

为什么要在返图一大堆的时候发文呢?

我可能是傻

日常丑陋

无法去现场打call真的好失落......

下次一定去!

求组队~

评论(1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