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ing x Kit 】我是你的助理也是你的饭[番外]

七夕特别番外!
不甜不要钱!甜也不要钱啦!
看文啦🙈
=============
今天是七夕,街上随处可见的粉色贴纸让整个城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氛。我也很想和Ming一起过一个完整又完美的七夕节,可是他今天一天都得待在片场。
本来我不用一大早就过去片场的,可我想和他待在一起。于是…
“三明治好吃吗?”
“好吃啊~要是能天天吃到就好了~Kitty ~”
“那你过会开车和我一起去片场吧~”
“嗷?太早了吧?你再睡会呗”
“不要我想和你一起。”
“嗯,也行。”
“那你快点吃,我去准备准备~”
“好的~”
刚准备起身去卧室,没想到他突然叫我。
“Kitty ,你等等”
“怎么啦?”
“过来点,沙拉酱蹭在脸上你没擦干净~我帮你擦好了~”
然后我就傻兮兮地把脸凑过去了,Ming轻轻抬了抬头就给了我一个吻。甜到耳尖了。以至于我都忘了我并没有给自己的三明治里放沙拉这个事情。
害羞的在他脸上回吻之后,我就躲在卧室里收拾东西了。
大概是昨晚太累的缘故,我在去片场的路上睡着了。到地方的时候我也沉沉地睡着没有醒过来。据Ming本人说他是叫了我好几声之后,实在叫不醒才亲我的。而我只是慢慢觉得呼吸不畅才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
下了车,他就去报道了。而我自然是跑去待机室等着他开拍。
说实在话,如果不是报道之前我们在车里亲吻的样子被导演看到了,那就是我们最近发的糖太多了天都看不过去。我真的不相信这种诡异的巧合。今天是七夕,一共才拍五场戏,偏偏Ming要和别的受一起拍三场亲密戏。
坐在凳子上心情烦躁的胡乱翻着今天要拍的剧本,突然就理解了以前对我的要求向来不拒绝的他今天为什么小小的拒绝了我一下。
看着监视器里他慢慢地向另一位靠过去,心里就越不是滋味。可偏偏刚才和导演开玩笑的时候又自己立下flag说一定不会吃醋,能够以欣赏演技的角度看这场戏。真是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说那么多干什么。
终于熬过了他拍的这三场戏,好的是他都是一条过。正准备出去给剧组买点零食的时候,我突然被导演叫住了。
“Kit!过来一下呗。”
“哦好的”
“什么事导演?”
“待会两场有一个Ming饰演的角色的弟弟会出场,群演今天有一个请假,不如你客串一下?”
“啊?意思就是我待会要演他弟弟?”
“对,而且就几句台词。”
“这…我没有演技啊”
“哈哈哈,就几句话需要什么演技啊”
“噢,可以啊”
“嗯,那你过去等一会,看看剧本吧~”
“好的导演~”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拍的剧,我得好好演。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就坐在现场旁边的椅子上认真的研读起了自己只有几句的剧本。
“嗨~弟弟~”
“弟弟什么弟弟!我比你大!”
“诶,剧中的弟弟嘛~我这不是为了帮你快点进入角色嘛~”
“行了吧你,就是想过一把长辈瘾吧!”
“嘿嘿,被你发现啦~就一次嘛P~”
“哼”
这个时候导演突然叫我们开拍,于是我们就一起进了片场。
这两场,我的任务就是保持微笑,然后在妈妈问好吃吗?的时候开心的告诉她非常好吃~ 就可以了~带着这些简单的任务和一些心里负担,终于我人生的第一个镜头开拍了。
让我有些意料之外的是我和Ming并排坐一起,在吃饭的时候就有了这些剧本上没有的互动…
“弟弟,昨天晚上睡得好吗?”
“睡得很好哥哥,你呢?”
“我也是~”然后他就笑眯眯的戳了我的酒窝
过了一会,妈妈问我了
“宝贝,好吃吗?”
“非常好吃!”
“你也觉得特好吃对吧,那就多吃点~”从这个时候起他就时不时地给我夹菜。
终于是拍完了我们俩的对手戏,接下来可就简单多了。顺利地拍完,我们就被告知可以回家了。
从拍摄地到家里不过一个钟左右的路程。回到家休息了一会,Ming告诉我说要带我出去,让我换一身好看的衣服一起逛街。
虽然听见他让我换一身好看的衣服我有些疑惑,我还是走向衣帽间选了一件他的T恤和我的裤子换上了。
走进全市最大的商场,虽然Sutee告诉我我的病基本上好了,可看着在商场里来来往往的人,我还是有点害怕。这个时候Ming牵起了我的手,走进去开始逛街。
穿梭在各个潮牌店里,他给我和他都买了点东西之后就来到了一间最近在ins上爆火的网红咖啡店。店面的风格是我最喜爱的薄荷绿和各种蓝色的混搭与北欧简约风的融合。慢慢走进去之后,我发现墙上的一张黑白照片是我去Ming见面会的那个角落,它对面的照片是我们在见面会后去的那个米粉店,收银台后面的收纳架上有一个缩小比例的稀有道具。最醒目的,就是一整面墙的KitKat以及墙上贴的不要把这面墙的照片放在ins上的标语。
看着Ming的帅脸,我就知道这肯定是他给我的七夕惊喜了。所以我抬起头,给了他一个漫长的吻。在这期间,我忽略了周围人群的恭喜声,拍照声,还有一些少女粉失落又惊讶的尖叫。
看着他我只想说,他是我的真好。
之后的故事嘛,你们肯定也懂啦~当然是做爱做的事和做该做的事啦~
最后抱着我的KitKat祝你们七夕快乐!

==========
抱紧我的小被子
太甜了喂!
犯规啊!
比正文甜多了!
不合适!哼!

评论(1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