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ing x Kit 】我是你的助理也是你的饭[三]

更新!
看文啦🙈
=================
车开出去了好一会我才突然反应过来,我和他的车牌号不一样啊。小姐姐们站起来应援完发现车牌号不一样会不会特别失落?
这样想想,心里莫名有点愧疚。下次去公司就不开这车了。
回到家,本想赖在沙发上躺着。爸爸一个电话打过来告诉我一个半小时之后他的人就会过来帮我搬家。我只好从沙发上爬起来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
这间屋子对于我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我还是职业选手的时候,国际赛场上我和我的战队一战成名。前前后后见面会,国内各类大型比赛,我几个月内征战无数。这套一套三就是那个时候买下来的。房间里还有专门的一个展柜,上面摆着我的奖杯。说实话,我是真的不想搬离这里。离开这,就真的意味着我和职业生涯说了再见。
把衣服一件一件的放进行李箱,再把笔记本装进去,其他的东西用布罩起来。终于还是到了离开的时候。
到了Ming的隔壁,把生活必需品和行李全都放在房间里,我就出发去了父亲订好的餐厅。
停好我心爱的帕萨特,就进了旋转门。
走到包厢前,发现外面的鞋柜里已经放了一双鞋。
“嘿!Kit…额…”
“KitKat ”
“嗯~KitKat~又见面了~”
“你不惊讶?”
“我刚刚和老板见面了,所以惊讶过了,现在只有惊喜。”
“你不怕我是新人带不好你?”
“没事,我相信你。”
“嗯,吃饭吧。点菜了吗?”
“还没,等你呢。”
“那我去叫服务生。”
和平的吃完饭,我是Ming助理的事情就算是板上钉钉了。回到家,我就给Beam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这个消息。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比我还不相信这个事实。
“你说啥?你是Ming助理?别开玩笑了兄弟~”
“我没开玩笑,我说真的。”
“…你,真的退役了?”听见他问的小心翼翼,我的内心突然有点感动。从来没有在比赛中露过正脸的我,就算退役也不会有人知道。退出职业圈这么久他是第一个这样关心我心情的人。
“嗯,退了。”
“也好,那个圈子里烂人太多,退出来好。”
“娱乐圈何尝又不是?你混的医疗圈不也是?脸上的淤青好了就全忘了是不是?”
“还提这事呢,那个臭小子差点就把我的帅脸给毁了。不过,不得不承认那段时间我的脸真的丑,就这样forth还能一直喜欢我。”
“你这狗粮撒的猝不及防啊。”
“自然流露嘛~”
“行了吧你,你也就是在我面前嘚瑟,怎么不在你建筑师老攻那自然流露流露?”
“快算了吧,那样的话他不得上天。”
“好好好就你最厉害。”
“不过,话说回来,人家正红呢,就意味着肯定要出入人群聚集的场合,你…行吗?”
“我也不知道,我和爸爸说了,可他非让我锻炼适应。”
“你要不问问你主治医生?”
“也好,过几天去好了”
“嗯嗯,你可别忘了。”
“不会的”
“那我挂啦,forth要回来了我去做饭了~”
“去吧去吧”
“加油!兄弟”
“好”
挂了电话,看着堆在门口的一大堆行李,认命的走过去打算收拾。还没到门铃就响了。
打开门却是Ming的帅脸在门口。
“什么事?”
“没什么,你明天就开始带我?”
“嗯,早上去公司交接。”
“可我早上还有一个活动呢”
“有助理,交接完我立马过去。”
“那好吧,我在那等你。”
“还有什么事?”
“你不打算让我进去坐会吗?”
“我还没开始收拾呢,太乱了,下次吧。”
“那我帮你吧~”
“不用了,你明天还有活动,早点休息”
“没事没事,十点半才开始~”
实在没办法,我只好让开一点让他进了屋子。
不过事实证明,两个人一起干活,效率确实高一些。两个小时后,门口的一大堆东西就都放好了位置,只剩下我的行李箱还没有收拾。
“只剩它了,今天感谢你了,家里还没有茶具,过几天我请你喝茶。”
“好累啊,我休息会再走吧~”
我只好用眼神同意了他。一个人走进卧室开始收拾行李。刚刚拿出笔记本,就听见他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哇塞!限量版的外星人!全球限量100本,没想到就有一本在你这!”
“嗯,你也知道啊。”
“什么叫做我也知道啊,”听见他特意强调了也这个字我只能在心里笑笑这人真是孩子气。“我也是游戏高手好不好~”
“你确定?高手怎么会过不了那关拿不到稀有装备啊。”
“我…我太忙了没时间!”
“哦~大明星~ 那您不如回去睡了?”
“好吧,反正我看你也收拾差不多了,待会一起下次副本怎么样?”
“你先回去再说。”
“那就这么说定了啊~”
“嗯嗯嗯”
后面的故事你们肯定知道,下了一圈副本,就各自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交接完工作才刚11:00,于是我驱车赶往活动现场。到了现场,我才知道什么叫做人山人海。商场里到处都是Ming的灯牌,手幅。而我渐渐开始出现症状。从口干开始,慢慢感到呼吸困难。在进去惊恐状态之前,我急忙走出商场。
趴在车上,我迟迟不能调整好自己的呼吸频率。正在大口喘息的时候,突然有人拍了我,回头一看是Ming。
“嘿,你到了?怎么不进去?”
为了不耽误时间,我只好把双手展开平行放在嘴巴前面,强制调节。
“活动完了吗?你出来干嘛!”
“嗷,我的顺序过去了,只要等最后一起上台就好。”
“我没事,你进去吧。”
“一起啊”
“我不方便。”
“哦…那你在车里等我吧。就在那边,反正你还要跟我去下一个活动的。”
“嗯”
待在车里,我实在是想退缩。这样的我真的能带好他吗?真的不会毁了他吗?
正在胡思乱想着,他就结束了活动向车里走过来。上了车,就马不停蹄地赶往广告拍摄地点。
又到了该下车的时候,正当我站在车门前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的时候,Ming却是回头伸出手说和他一起过去。旁边助理司机都回头看着我们,我只好跟着他下了车。进了摄影棚,我顿时感到一阵庆幸。人不是特别的多。最近一直积极配合主治医生的治疗,20人左右的场合我还是能够忍受的。
站在显示器前,看着他摆着各种帅气的姿势,我都没有意识到什么时候我露出了微笑。直到显示器突然一下的黑屏上面有我的脸,我才发现。重新控制了表情,再抬头看他,就看到了他对着我笑的样子。和那天见面会笑的一样好看。


==========
久等啦
抱歉😘

欢迎大家给我多多赞👍🏻喜欢💖和评论💬
祝大家拥有快乐的一天😘

评论(1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