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ing x Kit】我是你的助理也是你的饭[四]

来更文。。

第三章

===============================

跟着他忙忙碌碌过了三天之后,我越来越能感受到他的发展前途。站在综艺节目的场边,看着他和主持人之间仿佛是天生的默契一般互相抛梗接梗,看着他和主持人一起互相有趣的商业互吹,以及那天在商场感受到的他的人气,我只觉得我这样轻易地决定为了自己而冒险是极其自私的。

「爸爸,我想我们得认真谈谈,关于Ming。」

「谈什么?不是已经答应了吗?」

「因为我的病用他做治疗太自私了。我不想影响他的前途。」

「我已经和他打过招呼了,他不介意的。」

「可是我介意啊爸爸!我不想亏欠别人!」

「好吧,他下午有事吗?」

「他下午的活动19:00结束」

「结束之后直接来我这里吧。」

等到他活动完,我就和他一起坐着保姆车来到了公司楼下。

“嗷?Kit?来公司干嘛?”

“我们的事需要谈谈。”

“?谈什么?我们相处的不是很愉快吗?”

“我没说我们之间的相处问题,我说的是你的前途问题。”

“我前途很好啊~这么多饭喜欢我”

“我本身是!”

“是什么?”

“到办公室再说吧。”可能是听着我的声音突然低沉了下去,Ming再也没有说任何一句话。

“爸爸,在吗?”

不用回头我都能想象到Ming一脸震惊的样子。

“进来吧。”

刚进门,我就看见爸爸坐在沙发上,慢慢地用手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我知道,因为我的人群恐惧症,爸爸也担心了很多。我也知道他是为了我好才想要通过Ming的高人气去锻炼我,希望我能够重新适应人多的环境。可是,我真的不想也不能这样耽误Ming的前途。

我和Ming分开坐在两边,气氛突然沉默。大家都不想做第一个开口说话的人。

“爸爸,我们开始好好谈谈吧。”

“好。”

“我不想继续做Ming的助理了。虽然我一个人并不大可能会影响他的前途,可我也不想为了治愈我自己去利用他。”

“你没有!…”

“别说话,听我说。”

“爸爸你想的没错,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助理,每天要做的无非就是帮他顺利地安排好时间表,不让活动之间有冲突,然后在他活动的时候站在一边以防有什么突发状况的发生。可是,我患有人群恐惧症。虽然通过治疗,二三十人的场合我完全没有问题,可是Ming不是只有二三十人气的明星。就像那天的商场活动,那样的人数我根本无法忍受。我根本控制不了我的呼吸频率,我根本抑制不住自己不进入惊恐状态。而如果,我在他正在活动的时候突然发病,后果不堪设想。我会影响他,没有人不害怕死亡,如果主办方知道他的助理随时有可能呼吸停止,随时有可能疯掉,谁还会去给他机会让他去活动?我想大家也都不会理解您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到时候我和您之间的关系也会被曝光,舆论会怎样说您也未曾可知。我害怕,因为我让你们的事业同时走向下坡路。”

“不会的Kit!你想太多了。”

“你怎么就知道是我想的多!Ming!多为你自己考虑行么?!你跟我认识才多久!”

“我认得你好久了!”

“你说什么?”

“我认得你很久了。我知道你就是copter 。职业圈的王者,世界的职业高手都望其项背的人。我见证了你一步一步从泰国的顶端站到世界之巅的过程,我也知道你曾经有多么辉煌。这么说你会不会就懂了我为什么说我认识你很久了?”

“而我也知道在前年,你正式宣布退役。我不知道在你登顶之后没几个月突然选择退役的原因,可我知道你肯定有不可告人的隐情。”

“这其中,你不知道的,就是Sutee是我大学同学。我们俩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他出于你隐私的考虑并没有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而是有一天我和他喝酒时他在微醺的时候,偶然间说出的一句话让我知道了你在Sutee那里做心理治疗。后来,他实在是经受不住我死缠烂打,在你病情好转到可以不用频繁地去做治疗的时候,和我讲了一切。”

“所以在这以后才会有你那么顺利去我见面会的事。”

“你…”

你们也很想知道我到底是为什么患上人群恐惧症的吧。

那是我站上世界王者之路的一次半决赛,另一支国家队的选手我们在初赛时就相遇了。我所带领的队伍是唯一一支打败他们的,并且还是用最残忍的比分虐杀式地获得了胜利。在半决赛前的几天,我总觉得有人在跟着我。我走到哪都觉得有无数个视线紧紧地锁定着我。直到获得最后的胜利,除了视线的困扰之外再也没有任何意外的出现让我放松了警惕。

回国的前一晚,我和队员们出去庆功,回来的路上我们就被当地的一群人围堵了。他们说着我听不懂的语言,可是每个人的眼睛里透露出的有对性的渴望,有对血的欲望。我很怕。我开始颤抖。可是这些却像是兴奋剂在他们血液里弥散一般。我们的颤抖和畏惧的眼神,只让他们眼中的火越烧越旺。我的队员中有几个练过空手道,他们两三个人的力量如何能抵抗的过二十个人的拳头呢?我大喊着让他们快跑,别管其他人。剩下的人也跟着我一起喊。我看到了最后一个跑开的人看着雨点般的拳头落在我们身上时不忍的目光,我只想说你还安全就好。我用口型告诉他去报警,可被那些流氓也看到了。一脚踢在我的小腿上的疼痛还没过去,腹部却又被踢了一脚。很快我就没有挣扎的力气了。我又听到了他们在说话,以及猥琐的笑声。我只能闭起眼睛,不去看他们脱裤子的时候得意的表情。我真的好绝望。我的队友就在我旁边,遭受着和我一样的境地。我听着他痛苦的低吼,我只能紧紧地咬住自己的下唇不让自己发出任何一点的声音。一下又一下的撞击,我只感觉自己要碎了。我只觉得,死去原来也可以是一种解脱。

正当我觉得自己快要得到解脱得时候,一声又一声刺耳的警笛声由远而近地传来。他们匆忙仓惶地逃跑,却也不忘检查有无落下能够证明他们身份的物品。

警察虽然来了,伤害却已经实实在在的发生了。

等到做完笔录我就立刻回了国。我的爸爸动用了一切关系,压住了所有的消息。而我从此无法面对五个以上的人群。看着超过五个人,我总觉得他们在笑。我的身上又被手爬满的感觉。

于是我的爸爸找到了Sutee。我开始接受治疗。治疗的过程,痛苦而又煎熬。一次又一次的阶段检测,总让我有意无意中又会想起那一次可怕的经历。可为了我父亲那一夜花白的头发,为了妈妈不再看着我满面愁容,我得坚持。终于Sutee告诉我最后一次测试到了,如果我通过了,以后就可以隔一段时间再去一次。

那次测试就是,去参加Ming的见面会。



============

最近会更的慢一点

因为我。。得考试= =

么么么爱你们

祝你们拥有美好的一天啦!

评论(2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