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ing x Kit 】我是你的助理也是你的饭[五]

偷偷再更🙈
看文啦🙈
=============
听过Ming的那些话,爸爸和我一样的惊讶。父亲看出了我因此开始重新回忆起了那件事的经过,看到了我眼中露出的痛苦。他轻轻地抬起了手,在Ming继续准备说什么的时候,缓缓向下压了压。
“好了,到此为止吧。”父亲顿了顿。
“既然你不愿意,那就算了吧。待会,你就去找book,把工作交接了。房子你就还是住在现在那里吧,别回去了。总要放下的。”
“好。”
答应父亲的时候,我看向了Ming,我看出了他眼中的愤怒。可他依旧什么也没说。直到我们走出了父亲的办公室。
“Kit,从一开始你就不想做这件事对吗?你和你父亲怎么可以就这样决定我的助理人选?难道和我完全无关吗?Sutee说你已经痊愈了很多了,在我看来,完全没有!你还是之前一样!封闭自己的内心!拒人于千里之外!这件事你从来都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从来没有。”
听着他因为愤怒而语无伦次地表达着自己的想法。说实话,我很想哭。或许是因为委屈,毕竟我这样做也是为了他而着想。或许是因为太喜欢,看着他愤怒,看着他无奈,我有些不忍,甚至有点想回到办公室,告诉爸爸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可我不能。
我不去看他,径直跑向电梯。在他还没有赶到之前迅速按下楼层,然后关了门。听着他在外面喊着我的名字,我的内心波澜起伏。我的眼泪已经蓄满了整个眼眶。在到达book在的办公室之前,我选择用手抹掉。这样就不会留下泪痕。
和book快速而又顺利地交接完工作,我就急忙出去了。在电梯关上之前,我看到了Ming,他就站在电梯门直对着的地方,死死地盯着我,然后跟着电梯缓慢关上的节奏,慢慢透出绝望。
我知道他再也不会追过来了,所以出了大楼,我一个人慢慢地走在街道上。虽然和爸爸商量这件事前前后后并没有用多久时间,可是太阳还是离我远去了。我的脑袋里极其混乱,Ming的笑容,那群人的笑声,父亲的愁容,母亲压抑的哭泣声在我的脑袋里嘈杂地堆叠在一起,好像是一幕又一幕快速的闪过,又像是交织在一起。我不想回到Ming隔壁的房间里去了。我害怕自己会见到他,也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他。所以我回家了。
打开门,听到妈妈喊着爸爸的名字,叫他换身衣服去吃饭的声音,我感觉好温暖。可能是太久没有听到回应,玄关也没有什么声音,妈妈走了过来。看到是我回来了,还一脸的惊讶。可也快步走了过来,搂着我,带我去了卫生间,和我聊着天,陪我洗完手又一起坐在了沙发上。我们像以前一样随意地聊着天,等着爸爸从公司回来。我好像回到了小时候,上完课回到家,等在客厅,满心渴盼着一家团聚的时刻。
爸爸对我的出现并不感到十分意外,只是简单地问了一句回来了?轻轻嗯了一声,就当做是回应了。我们就一起在桌上享受着难得的三个人的晚餐。
回到我小时候住过的卧室,躺在绵软的床上,任由被子和床垫温柔地包裹了我。我不可抑制地想起了Ming,我在想他吃饭了吗?现在怎么样?还是那样的生气吗?想着想着,就又想起了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
那时,我刚去Sutee那里没有多久,催眠之前的准备时间,他的手机突然振动了一下,看了消息之后并没有锁屏就走了出去。我没有忍耐自己的好奇,偏了头看了看,那是一张他和一个小孩子一起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抱着那个小孩,脸上是对小孩疼爱的笑容,即使那个小孩正在揉着他的脸也丝毫不介意。这和我曾经对于一个家庭的幻想不谋而合。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喜欢他了。我问了Sutee他是谁,Sutee问我喜欢吗?我快速而又肯定地点了点头。从我重新拿起手机开始上网的时候起,我就有意无意的会关注有关于他的消息。而当我知道我会去他见面会的时候,我的内心重新有了期待。
当我上了台,即使周围只有寥寥几个人,我还是觉得不是很舒服。因此我的脸上是和别人不同的尴尬。当他开口和我聊天的时候,我想,我是真的喜欢他了。我也不知道是他的故意而为还是无心之举,他和我聊了天之后,我确实没有那么难过了。顺利地参加完见面会,Sutee可能是看到了见面会的即时返图,他发了短信告诉我恭喜我可以开始下一个阶段的治疗了。我也很开心。
胡思乱想了许久,我才反应过来天色已晚。
黑夜终要来临,今夜注定是一个无法安眠的夜晚。闭起眼睛强迫自己入睡是一件非常难熬的事。可我必须睡了,毕竟我还活着。
如果我说是习惯,你们肯定会嘲笑我不知道习惯是需要21天养成的。可第二天我确实在这三天里该醒的时刻准时睁开了眼睛。正准备从床上坐起去洗漱准备和Ming一起完成今天份的活动,突然想起我已经不是他的助理了。所以放松了自己重新安稳的躺在被子里。而我此时的心情就和刚退休的人们一样。突然我就不再被需要了,突然我放在心上的事再也不需要我去担忧了,突然我的工作我的位置就被别人所代替了。这感觉也挺不好受呢。

为了缓解这种奇怪的心情,我给Beam发了消息。只是没想到他也在休息。没有考虑会不会打扰他和forth在一起度过甜蜜时光的事,我直接开口问他有没有时间陪陪我。我的好兄弟也是很给力,立刻就给了我肯定的答复。
我收拾了一下自己出了门。漫无目的的我们在一起肯定会做一件事。于是我们在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地点碰了面。
“我们真的是天生的默契!”
赞同地点了点头我们就一起走在街上。街道两旁是一些小众的设计师店,从街道的这头一直逛到那头,我们的手里都有了自己的战利品。一路走一路吃,顺便还喂饱了自己。和以往左转不同,今天我们选择去右边的街道。可是走着走着,我却碰到了Ming的活动现场。他在拍外景综艺。穿着运动服的他,散发着与休闲服不同的魅力。脸上依旧挂着他最帅气的微笑,而我也一如既往地被迷倒。
Beam在旁边也看到了他,他还不知道我不干了这件事,还一脸兴奋地拉着我向那里走过去。我赶紧拉住他,直接简单的告诉他我已经不是他助理的事实。

============
突然发现自己写文的风格咋不一样了呢…
我还是想写甜啊😶
拉回来拉回来…

同样,祝你们拥有美好的一天❤️

评论(2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