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ing x Kit 】我是你的助理也是你的饭[六]

更新👏🏻
看文啦🙈
============
Beam听完之后,并没有一脸的震惊。而是开口说了一句话。
“Kit,这是一件正经事,你真的不能想一出是一出。”这是我第一次在我这位老友的口中听见这样语重心长的语气。父亲对我的包容让我从来没有考虑过对于这件事上做任何决定的后果以及自己要承担什么责任。看着他认真又严肃的神情,我有些愣住了。
“Kit,做事情不能不考虑后果的。即使你的父亲可以包容你的一切。”
“辞职了不就是辞职了…还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后果么?”虽然我问的小心翼翼可我还是觉得自己问这个问题简直就是一个白痴。
“你不用考虑你父亲的想法一点都没问题。因为他是你的父亲,因为他爱你,所以你做的任何决定只要不是超出伦理道德范围内的,他肯定都会支持你。可Ming不是。Ming从某种性质上来说也是你的饭,在这件事上我认为他完全是出于想要帮助你的态度。我说这些并不是在指责你,我只是想让你好好再想想。我想他喜欢你。”好友的最后一句话就像平地一声惊雷,炸的我根本做不出任何反应。
他喜欢我。
怎么可能。
不对,他是喜欢我。他是我的饭怎么可能不喜欢我?
“我为什么一定要考虑他的想法呢?我这么做是为了他好啊!万一我毁了他岂不是更不好?我为什么要通过利用他的方式让自己痊愈呢?这样太自私了。”
“Kit,我不相信他那么大一个男人,在考虑要帮你的这件事上没有做过任何的考虑以及对最坏情况的设想。而且Kit,你听听你自己说的第一句话,为什么一定要考虑他的想法?我突然觉得你变了。以前的你善解人意,懂得为他人着想,考虑。现在呢?这样的想法难道就不自私了吗?”
“和你做了这么久的朋友,我从未见过你这样对一个人的未来而担忧过。当初我毅然决然地决定从外科转向心脏电生理科的时候,你都不曾这样过。是,我是有点吃醋。因为我突然发现你可能是对Ming动心了。”
动心了?Beam今天说的话怎么一句一句都像是要把我炸开花一样?我是喜欢他,可我绝对对他只是欣赏,就像所有的饭一样。
“我怎么觉得你对Ming的心路历程这么了解?”
“你忘了吗?我很久之前就告诉过你Sutee在成为一名出色的心理医生之前曾经旁听过一段时间的外科课程。”
我怎么突然觉得这世界上满满的都是些我不知道的事。我身边的每个人身上好像都有一根绳子把所有人都串在了一起。
“你们怎么都和Sutee相识?”
“KitKat ,你能不能别逃避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做事果断的你变成了一个遇事只会躲避的人了?”
“你突然发火干什么?”
“我没有发火,我只是…我只是…”
“只是什么?就只是简单的想指责我?骂醒我?让我去做Ming的助理?”我也开始生气了。
“我只是不想让你多走太多弯路!我曾经逃避过!就直接错过了!所以我不想你多走弯路!你懂了吗?”
今天是第一次我和Beam之间会不欢而散。心里带着怒气回到家,自然脸色也不会太好看。妈妈看到了之后虽然只是简单的关心了我几句,我却依旧觉得很烦躁。我不想回忆Beam今天告诉我的那些话。例如:他喜欢我;我对他动心了;不想让我走弯路诸如此类的。可是妈妈总是时不时地问我,不给出一个明白的答案就好像不放弃一般。我只能随便应付几句就告诉她我回自己的房子了。坐上出租报了自己原来的地址,走了一段路才想起来房间里什么东西都已经搬空了,又赶忙告诉司机师傅让他去新的住处。
回到房里,打开电脑。重新登上自己的游戏账号,就想起了前几天每天晚上都带着Ming一起下副本的日子。他其实挺傻的。总是会在Boss死掉的时候和它一起光荣的牺牲。和别人一起组队的时候也不知道怎样去获得最多的经验最多的经济。可是看着他每次和自己抱怨死的太是时候或者是死的太多,又觉得他很可爱。就算他是一个怎么教也教不会的徒弟,也愿意一直带着他走下去。
突然之间门铃就响了。用了最快的速度过去,刚打开的门,一股浓厚的酒味就扑面而来。抬起头就看到面无表情的Ming站在我的面前。
“为什么呢?”
“为什么就是不愿意接受我的好意呢?”
“我喜欢你。”说完这句话,他的嘴角微微勾起一个轻蔑的笑容。
“你肯定不信。”
“我爱的是你登顶的时候骄傲的笑容。”
“我爱你的酒窝。很迷人。”
我听着他一句一句的从质问到对我的表白。我无法开口给他一句回应。只好默默地站在他面前。
“给我一个答复可以吗?我说我喜欢你。你呢?”
“…”
“呵,算了。不指望你能说什么”
说完他就准备转身回家。可能是因为喝了酒,短短的一点距离却被他走的跌跌撞撞,甚至在家门口差点把自己绊倒。没办法,我只好顺手从边柜上拿走钥匙,然后跑过去扶着他。
从他的身上摸钥匙的时候,又在非常近的距离听到他“唔…”的一声,害得我脸红到了脖根。
这是我第一次踏进他的家里。房间的主题是围绕着蓝白展开。虽然是两个冷色调的色彩,可是房间里的软装却让整个屋子又充斥着温馨的感觉。来不及细细欣赏,用几乎是半背的姿势把他弄进卧室。虽然我想温柔地把他放在床上,可是他自己却狠狠地把自己摔进了床。可能是衣服的领子有点小的原因,刚躺下的他就扯了扯自己的领子。挣扎了好久,没办法,只好弯下腰准备给他脱衣服。
我们俩之间的距离突然离得特别近,鼻尖快要蹭到鼻尖。这么近距离的看他我自然是愣住了。细细的看了他的脸很久,我的视线从额头上冒出来的一颗鲜红的痘痘一直到下颌角隐隐长出来的胡茬没有放过他脸上的任何一个细节。刚准备伸手摸一摸他的胡子,我的手就被握住了。抬眼一看,我知道这么说会显得很俗气,但这是我真实的感觉。我在他的眼眸中看到了星辰大海。
“我是真的喜欢你。为什么你就是不相信。”
“我相信你的爱,可是…”
“别说下去了,假装只有第一句好吗”
“我帮你脱衣服。”
没有回应他的请求,我只是在手上加了劲准备挣开他。可没想到我越是挣扎,他握的越紧。疑惑的看向他,他的眼睛里写满了坚定。
“放开我好吗?我帮你把衣服脱了这样你才会睡得舒服。”
“我不要,我要是放开你了你肯定脱完就走了。既然让你脱完衣服就会让你逃走,还不如在脱衣服之前就紧紧扣住你,不让你走。”
“我不走好吗?放开我。”
“我不。”
“放手。”
“说了不。”
“听话好吗Ming,能不能不要再这样无理取闹了?”或许是他觉得我快要生气了,在我们两个不说话紧紧盯着对方的时候,他慢慢把手放开了。于是我顺利地帮他脱下了衣服。正准备走过去把他放在房间角落的椅子搬过来坐在他对面,自己又被他翻起来搂住了腰。
“说好不走的,你又骗我。”
“没有骗你,我只是去拿凳子。”
“拿凳子干嘛?”
“坐在旁边啊,难不成你想让我一直站着吗?”
“干嘛坐旁边,睡我旁边不就好了,这床挺大的。”
“不要,我坐着就好。再说了你需要照顾。”一边说着一边把手放在他的手上,轻轻摸了摸又拍了拍。这才松开了我。
坐在床边,看着他的睡颜,果然是颜值在线的人,干什么都好看。


===
努力让文章赶紧甜起来
所以再次让蜜糖哥哥手握剧本了。
或许会写的不合理
尽量让它变得圆满~
感谢你们看我在这瞎扯❤️
爱您❤️

同样,祝安好😘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