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K】我是你的助理也是你的饭[九]

再更👏🏻
====
两张图片都是黑漆漆的,拍摄的位置比较高,周围还有树木围着。第一张里,Ming靠在他cp的身上,其他人也是有说有笑的聊着。第二张,是一张被轿车前段挡住的特写,Ming环抱着他cp,对方也是圈住他的腰,笑的一脸幸福的模样。
很明显,这是昨天晚上杀青宴的照片。
就在我浏览的这段时间里,这两张照片也被各路粉丝送上了热门第一。打开看了看,里头无非是cp粉的兴奋和个人粉的震惊与祝福。
刺眼。
可我应该选择相信。
娱乐圈什么消息传播的最快?八卦。
下午四点Ming的一个简单的采访就问到了这件事。我注意到在他想要开口澄清的时候,迟钝了一下。只留下四个字:无可奉告。
这是什么意思?
接下来又发生了一件事:Ming告诉我他要飞外府,去做公益活动。接下来一周都不在曼谷。
什么时候他开始接长期公益活动了,我怎么不知道?还是外府的,一周时间。
我依旧选择相信。
到了他外出第三天的时候,我终于是等来了他的一个电话。可也只有寥寥几句。还没来得及问他来龙去脉,他就已经被工作人员催促着挂了电话。事情里的不对劲让我选择去公司。
刚刚到了公司,进了爸爸的办公室,他就让我一起坐在电视前的沙发上。画面中是一个新闻发布会的样子。他现任经纪人坐在桌子的正中央,并且在现场没有看到Ming的身影。
开始了。
“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好。感谢大家关注并喜欢Ming。今天邀请大家来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要目的有二。”说完她顿了顿。
“其一,有关于近日Ming和Nut恋爱传闻,经本人证实是事实。但因还处于恋爱初期,本着对这段恋爱小心翼翼维护的想法,希望各位媒体记者不要做过多的干扰,让他们自由发展。让我们一起祝愿这段情感能够总有一个好结果。”
“其二,Ming本人的合约将于9.20号即两天后到期。Ming方面已和M社谈好相关合约问题,将在两日后正式与K-Fancy正式分手。Ming本人拜托我将这一情况告知大家。他本人说‘美好的终将成为回忆,而新的际遇则出现在未知的将来。很珍惜与K-Fancy度过的这些时光,家人永远是家人。’另,Ming目前正在外府参与公益活动,无法亲自到场向大家说明情况,在这里我代他表示抱歉。他本人签署的具有法律效益的合同将作为照片显示在后方屏幕上。那么本次新闻发布会正式结束,由于我本人时间安排的问题,此次新闻发布会将不设立单独的记者提问时间。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还能参与本次新闻发布会。谢谢大家!再见。”
直到看完整场发布会我还是懵的。
这什么玩意?他啥时候解约了?合同要到期是没错,可他告诉我说他已经和公司续约了。那M社又是什么情况?
我一脸疑惑的看着爸爸,爸爸只是感叹了一下念着“终于”。
什么终于?终于什么?
终于Ming还是解约了?
终于Ming还是跳槽了?
终于Ming还是放弃我了?
不可能。他那天早晨出门还给我做了早餐这就是不可能的。我一定一定要弄清楚!
刚准备要开口,爸爸就问我有没有兴趣当Ming的经纪人。我愣了愣,却没有犹豫地点了头。这之后父亲却说他还有事要处理,让我先出去。
刚刚出门,我就接到了妈妈的电话,问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说我也解释不清,但让妈妈相信他。妈妈沉默了一会,只是说让我保护好自己。我轻轻地嗯了一声。点开通讯录,拨出最近通话第二位的号码,无法接通。好吧,他在的外府信号可真差呢。只能再打电话给book。
book到时迅速的接起了我的电话,在他还没开口问什么之前我连忙甩出我想问的问题。
“book,Ming去哪里做公益了?”
“我也不知道啊,我看到他最近一周都没有工作安排我还以为他是特意安排的时间去陪你的,我就没有告诉老板。Kit,不会有什么事吧…都是我不好,我应该告诉老板的…还有啊他们俩那天真的没有什么!我在门里面因为角度他们没有拍到我,可我看的清清楚楚是Nut主动揽的Ming而他那天被Nut灌了很多酒已经醉了,所以他才那样的。Kit你千万不要多想啊。”
“我没有,我相信他。”
“那就好那就好。那现在怎么办啊,我们怎么找Ming啊,这段行程他经纪人对我保密了,我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办?”
“没事,相信我爸爸好了。”
“那好吧,Kit真的对不起。我没有告诉老板。”
“没事,这有什么,最近他也不在你就安心放假吧。”
“啊!不会老板要炒了我吧。5555…”
“不是不是不是,你想多啦,你本来就只带Ming一个人,现在他不在也没什么事,这两天你就当做放假好了~等他回来了你就来公司啊~”
“555真的不是啊,那我相信你哦…”
“嗯嗯,那我挂啦”
“好…”听着book细细软软带着哭腔地声音,心里有点过意不去。怪我太直白了,差点吓坏他。站在公司大厅里,我现在也不知道要去做什么到哪去。父亲不让我插手这件事,大约是因为这其中牵扯到三社各自的利益问题吧。想了想,我直接回了家。
家里妈妈一看到我就拉着我坐在了沙发上,从头到尾地把我打量了好久,然后说了一句…你胖了…
好吧,看来妈妈已经决定要相信他了。那就没什么了。不想回到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空房子里,我就在家里住下了。可就是这样,我也不习惯。一直有一个人在你身边吵吵闹闹,可现在他突然就不见了。不习惯。一直有一个人给你做着饭,可现在突然换了味道,不习惯。一直有一个人晚上就睡在你的附近现在没有了,不习惯。
Ming是不是也偷偷学了心理学什么的?怎么在时间的推移之中偷偷给了我这么多有他的身影的喜欢呢?
两天时间真是久。这天我终于等到了他的电话,电话里他急匆匆的想要给我解释,可越说越是语无伦次。我就在电话另一头安静地听着。
“Kit,你不会真的相信了吧?”
“我只相信你。我在家,等你回来。”
两个小时后,家里的门铃响了。我快速的跑到玄关给他开了大门,又穿着拖鞋就跑出了家门。在看到他的一瞬间,我扑了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抱了很久,还是妈妈从门口看过来说着赶紧进来,我饭都做好了!
红着脸把他拉进家里,看着他风尘仆仆的样子,好心疼。
“你可以不用这么着急回来的,是连夜回来的吧?”
“嗯,刚知道消息我就回来了。我怕把你给丢了。”
“不会的,你要相信我。就像我相信你一样。”
“好”
“先吃饭吧~不想那么多~”

=======
感谢成都天气热的我睡不着
顺手写了这篇
写完立刻发~
只剩邪教一篇啦
开熏❤️❤️🙆🏻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