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K】我是你的助理也是你的饭[十一]

接下来的这几天,Ming果然在家舒服的休息。每天早上抱着我很晚才起,醒了就亲我一下把我弄醒以后出去给我做早餐。就这样有规律的生活了三四天之后今天早上他突然早起了一小时。
“唔…起的好早,去发布会么?”
“不是,带你去见我爸妈。”
“哦…”
“快起来啦,我答应了妈妈今天早点过去的。”
“不要…我妈明明昨天就和我爸一起去海边了…”
“是我爸妈,我爸妈!”
“嗯?……你说啥?!!”
听到他爸妈,我立马就清醒了。
“什么时候说要去见你爸妈了?!”
“刚刚啊”
“你!!!你为什么又这样!!!总是不提前告诉我!之前不是说好了这种重要的事要和我提前商量让我准备的嘛!!”
“昨天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她叫我把你带回家,我就答应了嘛…”
“那你昨天为什么不告诉我!”
“挺晚的了嘛,不是说好要睡觉了嘛,我就没给你说…”
“你你你!你怎么干什么都有理啊你!”
“我我我,我错了呗…”
“还我错了呗??出去!”
“哦,我去给你做饭,你快点收拾啊~”
“呵呵,不用做了。我的意思是从家里滚出去。”
我边说边推着Ming,一直到把他推出家门。
“嘭!”
超级带气势地把门摔上,我就听着Ming在外面敲着门。根本没管他。赶紧进了卧室,洗漱之后就开始在衣帽间里走来走去,打算好好挑一套衣服。纠结了还没两分钟,我的电话突然响了。
拿起一看是我对门的。
“萨瓦迪卡,有什么事嘛?”
“萨瓦迪Kit,你是不是把Ming赶出去了啊?”
“…”
“快给他开门吧,他快把门给敲烂了。”
“不好意思啊…”
“没事没事,没出什么特别过分的事就别这么把他给扔在门外头了,看着怪可怜的呢~”
“嗯嗯嗯,没打扰到你就好~”
“啊啊,没事没事~ 这样还能看到大明星穿睡衣的样子呢哈哈哈”
“…总之抱歉啦…”
“真的没事啦,快过来给他开门吧~”
“嗯嗯”
邻居都这么说了,我只能走过去给他把门打开了。
“Kit…你不生我的气啦?”
“Kit你是心疼我了吗?”
“我就知道Kit非常爱我哈哈”
越听他跟我开玩笑我就越来气,他不提前告诉我的气还没消呢,就跟我开玩笑。说着,我也就不顾邻居的建议了,又开始向外推他。结果,他还是有备而来,还没推两下就被他一把抓住然后抵在了客厅的墙上…然后…我就被强吻了…
嗯,最近这家伙的吻技越来越高超了…
======我是妈妈家的分割线=====
“这孩子就是Kit吧~ 酒窝可真漂亮呐~”
“谢谢阿姨~”
“诶咦,叫什么阿姨,叫妈妈,快叫一个~”
“妈妈~”
“嗯嗯乖,快进来,爸爸在客厅等你们呢~”
“嗯,好的妈妈~”
说着话,我就被妈妈拉进了家里。Ming的家里可真大。虽然我家也够大了,可这人家里的客厅里面居然放着一台钢琴和一个巨大的书架。
坐在Ming家里的皮质沙发上,我不由自主地就开始紧张。今天穿的是休闲衬衫和时装裤,虽然看起来很随意,但是衣角还是被我掖在了裤子里,所以我没有衣角可以捏了,只能把手握成拳头放在腿上不安的小幅度动来动去。
“我们从很久之前就想见见Kit了呢,结果这个臭小子天天扭捏来扭捏去的今天才把你领回家,对吧爸爸?”
“嗯,很早之前就想知道长得很可爱的Kit是什么样子了,我和妈妈一直在一块想来着结果没想到Kit本人要比我们想象中的可爱很多啊”
“对不起啊爸爸妈妈,都怪我没有提前想到要过来家里,让你们久等了…”
“诶,说什么见外话,说来说去都怪这个臭小子,脑袋里不知道一天天想的什么东西,居然还能被人骗进山里,没让人卖了已经是万幸了吧。”
“…妈妈,能不能在Kit面前给我留点脸…”
“你还说?你不是没有经过人家同意就直接杀到人家家里了吗?这种事都做过了还迟迟追不到手?一点都没有你爸爸当年的样子。”
“…妈妈!!!!”
“好好好,不说你。进去做饭吧,你不是老给我们发图片炫耀你每天都做了啥好吃的给Kit吃嘛?让我们也尝尝呗?”
“不行,我不能把Kit一个人就在这里啊。”说着还把手放在了我握得紧紧的小拳头上,我赶紧把手抽开了。笑话,这又不是我家餐桌,还能挡挡。沙发上啥也没有,光明正大在爸爸妈妈面前秀恩爱不好的。
“我们又不能把你的Kit藏起来,赶紧的!”
“…遵命我的母上大人!”
过了一会,我终于知道了爸爸妈妈为什么要把Ming弄进厨房去。
此时的我正在沙发上辛苦的忍笑,Ming小时候的照片实在是太搞笑了… 穿着开裆裤玩沙子的、画着大红脸眉中间还点一个小红点的、跑步的时候抓拍的、好几张都是表情包啊哈哈哈…
除了他和爸爸妈妈的合照都是正常的还能看出来帅气,其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害怕他在厨房里会听到,我都恨不得笑翻在沙发上。不仅仅是看照片,爸爸妈妈还给我说了好几件他小的时候超级搞笑的事。简直太多了我就给你们讲一件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是他们表演啥节目来着,幼儿园的时候吧,那个时候的他就已经是全班小女孩都喜欢的长相了。结果就在那天表演的时候,有个小女孩在舞台上突然拉了一下他的手,结果他就开始害羞紧张,啃啃巴巴的一直说不通顺自己的台词,直到节目里面有一句:你不能这样!被他大声地直直的对着那个小女孩喊了出来,结果那个小女孩当场就被他吓哭了在场上一直哭一直哭,小女孩哭着哭着,他也开始哭。他们俩哭着哭着,一整个节目的小朋友都开始站在台上大哭不止,最后只能是老师上台把他们一个一个抱下了舞台。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喂,真没想到他小的时候明明是这么害羞地一个人,长大了追个人能这么不要脸面的…


==========
糖狗特设小剧场:
某天晚上看完小蜘蛛出来的MK
K:蜘蛛侠可真好看呐Ming~ 好佩服漫威的作者哇~
M:嗯,是啊,创造了这么多英雄~
K:哎,据说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你是啥啊?我以前想当钢铁侠来着,唐尼真的是太帅了!!
M:我没有哦~
K:??为啥啊??
M:因为当全世界的英雄太累太孤单了呐,我只要当你一个人的英雄就好啦❤️
K:(〃ノωノ)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