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K】就是喜欢你

[OOC]
[写着练手]

Ming最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天天对着一个男生垂涎三尺。按照自己平常朝三暮四的程度来说,再怎么好看的人,三天,绝对就不关注了。可是这一次足足偷偷关注了一个星期还零四天。不正常,真的不正常。又打开了cute boy ,熟练的拉到最底,看着这个长得并不十分出众的男孩,Ming又一次对着左边的小心心一顿狂轰乱炸。狂点一通后,磨磨唧唧的点了进去,看着寥寥无几的几条偶遇的偷拍,还有一个常年最顶的合照,心里一直乱跳,怎么都抑制不住。

“怎么才能追到他呢?不是一个班相熟的人几乎没有。不是一个专业共同语言没有。不是一个院连见面的理由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怎么追啊!!!”
把自己摔进床里,手机丢在一边,Ming紧紧闭着眼睛,愁的快把头发扯掉一把。
怎么就这么喜欢呢?
他自己也不明白理由是什么。就是那么一天无意之中逛着cute boy ,在最下面看到了这个皮肤白嫩的男生。就那么一眼,Ming就觉得他是自己的。
一晚上翻来覆去,梦里全是他对着自己言笑晏晏的样子。看着依旧空无一人的屋子,起身洗漱去了。

低着头走在学院的楼道里,还在沉思怎么从没有里创造机会的Ming撞到了一个人。正准备开口的时候却已经听到了一句不好意思。抬头一看,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男孩子。
“你…”
“怎么了吗?”
“没,没。那个,我是…”
“我知道。 久仰大名。”
听着这一声面无表情的久仰大名,Ming觉得自己可能没给他留下什么好印象。
“嗯…那个”
“还有什么事吗?没有的话,我有事先走了。”
“没事,没事。再见咯”
看着他头也不回地就消失在走廊尽头,Ming开始努力又认真的思考着自己什么时候得罪了自己现在的心上人。
“他喵的,不可能啊,我们之间见都没见过,那一脸鄙夷我的样子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Ming坚持了一会会,就放弃了,继续和老师画在黑板上的线条作斗争。
晚上回到寝室,面前是一大张空白的工图纸,Ming看着摆在自己眼前空空的作业本,没有一定写作业的想法。把玩着工图笔,拿着手机,屏幕明明暗暗很多次之后终于打开了ig,点进头像,聊天。
“嘿,我是工程院的Ming。”
“就今天被你撞了的那个”
“内什么,我想知道我之前做了什么不合是的事吗?”
发出去的消息就像是石子掉进了大海里,没有掀起大浪,甚至没有弄出一丝涟漪。
第二天,一个消息传遍了整个L大。
“听说了没,我们现在需要跨院选修专业课诶,叫什么个性化方案!”
“听说了啊,烦死了,工院自己的我都搞不明白,怎么去别的院顺利混到60?”
“我也是,唉,不过这样应该开心了pik,那小子不是一直想学医嘛~”
“有这事?”Ming装作无意地插了一句。
“Ming你不知道?pik有个女神,就在医学院上课,成绩可好,还漂亮。”
“哟,这小子眼光可以啊”
“你…你也有兴趣?”
“去你大爷的,我在浪荡也知道朋友妻不可欺的道理!”
“是是是…”
正准备抬手修理朋友的Ming突然听到一声轻轻的鄙夷声。
转了转头就看到了Kit在自己的身后,满脸满眼的不屑。向来直来直去的Ming,看到他这个样子心里也冒起来了一团火,这事,必须现在马上立刻!就讲清楚。
想好之后,Ming扣住Kit的手腕,边拉边扯地把人拽到教学楼旁边的一个角落里。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Kit皱着眉头,看着Ming。
“干嘛总是鄙视我?”
“该做什么的年纪就该做什么样的事,像你这样天天沾花惹草的人,我最讨厌了!”
“我沾花惹草和你有什么关系啊?再说了,这学校里沾花惹草的人多了偏偏讨厌我做什么?”
“你管那么多?!我就是讨厌你!”




祝看到这里的你拥有更加美好的一天❤️

评论(10)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