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K】我是你的助理也是你的饭[终章]

等我慢慢收拾好自己快笑抽的脸,Ming就在厨房里招呼着我们进去吃饭了。吃过饭又和爸爸妈妈一起聊了聊天,我们就一起回了家。
第二天,是我该去做治疗的日子。从家里去Sutee医院的这段路因为有Ming在变得愉快又轻松。轻车熟路地找到Sutee的诊疗室,打开门看见的还是他熟悉的笑脸。
“萨瓦迪P'kit~”
“萨瓦迪~”
“嘿Sutee~”
“学长最近越来越爱笑了呢~”
“是嘛?大约是因为Ming的缘故吧~”
“嘿嘿,是不是要开始了?那我就出去啦~”
“嗯,好。”
这次的催眠,和以往有相同也有不同。
和以前一样我很快就跟着Sutee的节奏进入了状态,而这次相同的引导下,在脑海中一直浮现的却是Ming的脸庞。甚至是在危险之中也有了他的身影。很快,我就结束了治疗。这次Sutee告诉我以后都可以不用来了,如果之后再有什么心理问题来找他就好。我提前了一会被Sutee弄出了治疗室。
无聊地在门外等着,大约是五分钟后,Ming就从治疗室里出来了。可他的脸上却是些许无奈。
“我…怎么了吗?”
“没啊,挺好的。”
“那你怎么这幅表情?”
“嗯…”
“说啊”
“真的要现在说啊?”说着他还转头看了看四周的人群。
“那就到了车里再说好了。”
“嗯”
用比以前快了很多的步速走向车子,钻进车里我就开始盘问他到底怎么了。可他还是支支吾吾地不愿意说。
“到底说不说!不说待会别进家门了。”
“我说嘛…”
“快说”
“就…Sutee叮嘱我现在还不能和你在晚上做想做的事…得一步一步慢慢来…因为现在你还有很大概率回想起来之前的事情。”
“啊!Kit!你干嘛掐我啊,好痛!”
“快点开车回家!!!”
不用说回家的路上我都没有理他,一路上我都觉得我的耳朵就跟烧着了似的,脸也是。
到了家Ming也是很有眼色,自觉的跑进厨房做晚餐去了。
“Kit,吃完没?”
“嗯哼~”
“我们去打游戏吧?”
“好啊~”
============
“唔…Kit,好困呐…”
“那你先睡吧,我再来一局。”
“不要!一起嘛…”
“不要”
“喂!!!你不要动不动就抱我起来啊!”
“居然说不要?那我就手动帮你上床啦~”
接着我就被他扔到床上了,还没来得及起身又被他困在胳膊之间,眼睛眨都不眨地一直看着我。
“Kit,我们今晚就开始第一步吧!”
“啥第一步?”
“就…在医院外面给你说的第一步啊”
“…”
————————————
虽然没有做到最后,可我们还是坦诚相见了…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记忆慢慢回拢,里面有些刺激的画面想到就会脸红。还沉浸在昨晚的羞涩之中,我就感受到背后的人开始亲吻我的后颈一路向下直到腰窝。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我只能装睡一动不动。
“Kit,醒了吧?”

“别装啦,我知道你醒着”

“喂!你手往哪放呢!”
赶紧抓住他打算做坏事的手,翻过身瞪着他。就在这时,电话响了。
“爸爸,怎么啦?”
“下午三点半,来新闻发布会吧。”
“好的爸爸。”
“走啦,爸爸让我们去参加新闻发布会,终于又能拍戏了啊~起床,带你吃好吃的去~”
“好~”
一起洗漱完,我们俩站在衣帽间里看着面前的衣服,两个人挑了两套色调差不多的就一起出了门。他带着我去了城中一家出名的日料店。里面的寿司非常的好吃。吃饱喝足,我们就去公司等待发布会的开始了。
“Ming,紧张吗?”
“不,反而我很兴奋~你呢?会紧张不?”
“我紧张什么,我又不上台。”
“紧张我会不会犯错说错话啊之类的”
“你不会的~我的大明星~”
“嗯,还是Kit了解我。”说着就给正在给他整理衣服的我给了一个吻。
“干嘛,这是公司!”
“又没人怕什么~”
“Ming!准备上台了!”
“Ok,一起过去吧~”
“好”
我和他一起走向了会场。门一打开,无数台相机直直的对着他一顿猛拍,让我有点吓到。连忙走到了一边工作人员在的地方。
“那么各位记者可以就坐了,发布会马上开始。”
“大家好,我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要发言人,我是K-Fancy的总裁特助Nok。很高兴能够代表老板来这里为大家做一些事实的澄清工作。那么现在我们就开始吧。”
“首先,大家都知道半个月前,Ming的前经纪人召开了一场宣布他和K-Fancy解约的发布会。那么从时间点上来看,这场发布会的主题没有任何问题。当时确实Ming和我公司的合约已经到期,自然解约。而在发布会的中间,她却宣布Ming和M社签署合约。经过警方的介入和调查,前经纪人在与我公司合约还未到期的情况下私自和M社签订劳动合同,率先与我公司违约,又将Ming与我公司签订的合同最后一页与M社合同的最后签名页掉包,欺骗Ming签下与M社的合约。不仅如此,还与M社旗下艺人Nut联手,用Ming自身的热度进行炒作,行为相当恶劣!相信曼谷警方会给我们一个合理的答案。背后大荧幕所播放的是我们搜集到的所有证据和监控录像片段,在此作为公证。发布会段落到此结束,现在有请Ming上台,正式与我公司进行续约。 ”
“大家好,我是Ming。很感谢最近各位对我的关心。首先在这里我要对一直关注我的人说声对不起,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这件事说白了还是因为我太大意,没有及时发现Sing姐的异常。说实话,Sing姐一直带我都很认真,我的活动她一直都给我安排的非常的好非常的合理。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了。很可惜。我依旧会和K-Fancy签订合同,因为K-Fancy 对于我来说就是家。”
说完,他们两个都坐了下来,身后的工作人员给他们俩递上了两份合约,各自签完之后互换,再签一次。这时,两个人起身走向了旁边的水晶球,一起伸出手按了下去。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的证据立马换成了K-Fancy的成员名单和他们的照片,位于第一位的是Ming的照片,现在它从暗的状态被点亮了。这时,Ming突然拿过一旁主持人的话筒。
“Kit,你愿意做我的经纪人吗?”
我看着他,轻轻地点了点头。

——The END ——

终于给这一篇轻轻地打上了完结的后缀呢。
心情突然变得挺奇怪的。
就像是自己的孩子突然之间从你的身边毕业了一样。
完结啦
接下来就是

就不告诉你~

评论(1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