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小梗】

我动了手术,换了心脏。
以后的每天都会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动不已。

这世界上不可能每对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也有很多人是命中注定的恋人。
我叫wayo,你叫Phana。
我在城东,你在城中。
我们却在同一时间遭遇不测。
我需要一颗心脏,你却是立刻停止了呼吸,不过还留下一颗完整的心脏。
你的亲人用不停颤抖的双手签下器官捐赠同意书,我的家人听到有配型成功的心脏双手合十不停地感谢佛祖。
我的意识本来已经消散,医生绝佳的医术活生生地把我从鬼门关外拉了回来。
睁开眼睛,重新看看这鲜亮的世界。我忍不住流下了泪水。
妈妈看着重获新生的我,捂紧嘴巴站在ICU的玻璃之后。
医生说好好休息。
顺利地被换到普通病房,今天我终于被允许下地行走。行动迟缓的走进卫生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过了一会我轻抚上自己的心口。
「亲爱的,请你跳的慢一点。」

——The END——
要不要转战微博呢?
这是个问题。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