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我的男朋友天天都和别的女生有合照怎么办?

真人向!
四哥四嫂~
ooc爆红预警!
看文啦🙈
================
哼(。・ˇ_ˇ・。:) 拍照就拍照 笑那么好看干嘛?

哼(。・ˇ_ˇ・。:) 拍照就拍照 揽肩膀做什么?

哼(。・ˇ_ˇ・。:) 拍照就拍照 挽胳膊干嘛?
Teetee 因为学业缘故不能参加现在正在进行的见面会,只能一个人坐在教室里。耳朵里听着教授念着一堆又一堆的专业名词,眼睛里却是看着手机屏幕上一张又一张自己的男朋友和别的女孩子别的小受拍的一张又一张照片。
一张比一张过分了😭 这个人是想干嘛🌚
卧槽!居然还和别人抱抱!抱就抱了,搂那么紧是几个意思?! 我不在居然这么放肆!简直不能太生气!
一个下午的课Teetee 就在这样的低气压中度过了。下课铃声响起,终于能解放了~ Teetee 阴沉的脸色也是有所缓和。他和同班同学一起向教学楼外走去。走着走着,同学们就开始给他告别了说要一起去KTV,Teetee 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要一起去就在同学们搞事情的眼神里发现了那个斜倚在车门上,带着一脸好看的笑容的男人。身边的同窗们一下子都散开了,只留下了Teetee 和Tae 面对面。
“走吧,夫人~ 一起去吃饭然后一起回家”
此时别扭Teetee上线 撇过头不看Tae 。并且在心里念叨着“谁是你夫人!谁要跟你一起吃饭!谁要跟你回家!爱谁谁!”
“嗷,怎么了我的Teetee 谁惹你生气了?”
听到这句话,Teetee 立马看向Tae 并且拼尽自己所能给Tae发射一个又一个眼刀。
“我??我怎么可能呢?我去参加活动了啊。而且你的消息我也都非常及时的回复了呀~”
“我说是你就是你!”
“好好好,是我是我。那夫人给我说说我怎么惹着你了呀?”
“谁是你夫人!瞎说什么”
“昨天谁在床上一直叫我老爷我说的就是谁呗”
Teetee 的脸上不争气的泛起一丝红晕,暗恨自己怎么这么久了还是没能适应这个什么车都开的飞快的老司机的 调戏。
“别岔开话题!”
“好好好,那Teetee 告诉我呗”
“干嘛和别人拍照?”
“这是粉丝福利呀宝贝(✖╹◡╹✖)♡”
“那你笑那么开心干嘛?”
“因为拍照的说笑一笑啊小心肝(✖╹◡╹✖)♡”
“那揽人家的肩干嘛?”
“因为现场太挤了他们让站近点啊亲爱的♡ⅴ♡”
“那你抱着别人干嘛?”
“因为主持人让抱抱呗小傻子♡ⅴ♡”
“哼╯^╰ 说什么你都有理由!”
“别气了嘛~ 你不在我能怎么办呀~ 你不在没人能强势把我从别人旁边拉过来啊。如果是别的谁来,万一fans站邪教怎么办,你说对吧”
“是是是,你是老爷你有理行了吧!我好饿要吃饭”
“那我带Teetee 去吃你最喜欢的蒜泥猪肉消气好不好”
“废话真多!快走~”
坐在车上Tae突然开口说:“我Teetee 吃醋的样子真可爱”
“谁吃你醋了。”
“谁喜欢我谁吃我醋了”
“我才不喜欢你呢”
“那我喜欢Teetee 可以不?”
“全世界我最喜欢你Tee。”
脸上又开始泛红,Teetee却在心里翻着白眼“最近告白怎么这么多🙄 动不动就把人弄得脸红心跳的。”
“Teetee 你看我们第二季也拍完了对吧”
“嗯”
“Forth 和Beam 也修得正果了没错吧”
“嗯”
“我们俩在一起比他俩在一起的早吧”
“嗯”
“那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开始下一步了?”
“啥下一步?”
“比如…嫁给我❤️”


THE END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