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一朵水仙花

群里摇骰子写cp
我手气爆棚(不存在的🙃)摇到了四哥的水仙
这篇就出了
写了将近3000字发现不能一发完
想继续看可以留言告诉我呀~
看文啦🙈
==========================
大家好,我是来自医学院的一年生。我的名字叫做Sutee。
但我不是Sutee,真正活在这幅皮囊下的人名字叫forth。
你好,我是forth。工程学院大三学生,我是现任总教头。
有一天我正在训练大一新生,那天的曼谷太阳真的很晒。许多新生(几乎都是女孩子)因为天气的缘故多多少少都有些中暑的状况,意外的是我也有。恰巧在我看向阳光的一瞬间,我晕了。
这一点都不像我。我可是工程学院的院之月,为了当上教头我也是猛练过肌肉的。为什么会晕倒?
想到这里,我一下睁开了眼睛。极简的顶灯,黑白的墙面,环顾四周,这个房间的主人似乎很喜欢工业loft风格。
不对,这不是我的房间。
坐起身,一阵晕眩感袭来,只好抬手按按太阳穴。
这手,好白。
Forth发现现在的自己的手指细长白嫩,指甲个个圆润饱满,手心里的肉白中透出微粉色,很是好看。右手的无名指上有一个指环,银色的表面布满间距一致的金属拉丝纹理,正表面有一块镂空里面镶嵌着一颗蓝宝石。
Forth从手上取下这个戒指,内环上写着Tae♡Sutee
Tae 是谁?Sutee 不是那个医学院今年的一年生吗?这个戒指是Sutee的为什么在我的手上?
“不是说好这个戒指一辈子都不取下来的吗?”
听到声音的forth立马抬头,这个男人和我好像。除了,气质。
他更沉稳,笑容里少了挑逗多的是温暖和发自内心的关怀。
他很爱我,换句话说,爱曾经这具身体的主人。如果说这具身体是Sutee,那么对面的这个男人应该就是Tae了吧。
“我就取下来看看。”
“看什么?我爱你的事实需要反复确认吗?亲爱的你最近有点患得患失,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
Forth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现在发生在他身上的一切,他不想直接告诉眼前这个男人他心爱的人已经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陌生人的灵魂。或许是因为他们两个过于相像的脸庞,又或者是因为他看向他的眼神容易让人沉沦。
Forth其实并不是一个很容易动心的男人。
在还没有成为Sutee之前,他一生只对一个男人动过心——医学院Beam。
他心里清楚的知道,他对Beam的爱绝对不是一次酒后寻欢的产物。毕竟他又不吃亏。可他就是想对Beam负责。在他两年的漫漫追妻路上,他明白了他的爱来源于彼此还是酒友的时候不开口也能互相懂得的默契,来源于酒馆里灯光下那个用藏着无限淡漠的眼神挑逗女孩的他的神情。
可他还没成功追到他的男朋友,就变成了Sutee。
明白了许多事实的慌乱以及不想让他难过的心理,让forth无法开口说任何一句话。他对这里的一切没有任何记忆。他有一点点怕当他一开口对面的男人就知道自己是个冒牌货。
“不想说的话,就算了。你只要记得我爱你就好。洗漱吧~该起床了~今天还有很多事要做。”
“好。”
Forth掀开被子,看见浑身赤裸的自己愣了一下。又想起手上的戒指,也就无所谓了。
也不知道Sutee是攻是受,是上面的就好了。
当他下床双脚沾地感受到双腿间和腰间不熟悉的酸痛感,forth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洗漱好,穿好Tae给他准备好的衣服,嗯,很受很好看。不对!我是攻!不穿这个!
可衣服都放在哪?
算了,将就穿吧。等熟悉了这里再说吧。
跟着他出了卧室来到饭厅,吧台式的餐桌上摆着两份精致的早餐。没有多少交流两个人仿佛在一起生活了很多年似的吃完饭,默契的分工擦桌子洗碗,收拾妥当了一切。
“走吧,我们出门了。”
“去哪?”
“昨天晚上告诉你了啊”
“我忘了。”
“好吧,今天是剧组聚餐啊傻子。”
“哦”
这个两个人居然都混演艺圈,真厉害。回想自己当年的演技,演个搞笑小品都被狂野医生帮疯狂吐槽僵硬出戏。
到达聚会地点,forth发现他们在一家自己以前就很喜欢的餐厅。
推开门,今天一天都是惊喜。
forth看到了Beam,狂野医生帮和他们的家属们。forth面对着突如其来的一切只能强装镇定。听着Tae对着他们打招呼,原来在这里wayo是bas,Phana是gxxod,Beam是tee,kit是copter,Ming 是kimmon。而Sutee 还是Sutee。
这是什么意思?他们在一起演了什么剧?Tae对应的不会是…我吧?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意外的是跟着他们吃饭自己并不无聊。通过一顿饭的交流,forth发现他们说的事几乎都是他大二的时候发生的事,并且他肯定以及确定的是这个Tae就是自己。
回到家,forth还沉浸在他们都没有发现自己不对劲的喜悦里,就被Tae拉到怀里一把搂住,窝在了沙发里。
“来吧~我们一起看逐月之月,今天晚上第几集来着?”
呵,这个和自己一样黑的跟碳一样的大老粗居然会追剧?让我看看是什么。
片头开始,这…不就是我的大二生活吗?forth带着自己和贞子一样是从电视机里爬出来的这种可怕的认知陪着Tae看完了今天播放的两集。
“真可惜,还有两集就完了。到最后都没有我什么戏份了~”
“嗯”
“好了,走吧一起洗个澡睡觉吧~”
Forth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可他没想到来的这么快,今天他才用完整的一天梳理清楚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没来得及捋一捋,并且盘算一下以后的生活,这个可怕的现实问题就驾到了。
“时间还早,我们再玩一会吧~怎么样”
“嗯?你以前不是都支持早睡早起身体好的嘛?”
“emmm 我就想玩嘛。”咦,我什么时候说话这么娘炮了。
“好吧,说吧想玩什么?”
Forth看到了桌子上的游戏手柄,蹲在电视机柜前挑了起来。认真选了一会,拿出来一个自己能快速理解的游戏放进了读碟器里。
把游戏手柄递给Tae之后,两人就开始了游戏。刚刚经过一局,forth就发现这个人不会玩。比如,上一秒他跳起来之后就可以用下劈了,可是他连跳两下之后跳走了。再比如,自己从上方发起攻势,他可以用蹲姿防守,可是他却愣在那里。forth 忍了,在一二局的间隙forth好好的给他讲了讲该怎么玩,第二局之后,forth妥协了。
这人绝对是故意的!
他就是想睡觉!
他就是想为爱鼓掌!
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他眼睛里赤裸裸的欲望!
我也是有过夜生活的人!
这该怎么整?forth在浴室里一直磨叽着,洗了快一个小时就听到Tae在外面问“宝贝,你在干嘛呢?不用洗那么干净快出来吧~”
Emmmm…咋整?外面有个欲求不满的人在求欢,可我是个攻啊!跟他鼓掌也不是不可以,可我要在上面啊!
Forth把自己娇娇嫩嫩稍微使点劲就会弄出印记的身体裹得紧紧的走了出来,这个样子在Tae的眼里又是另一种风景。
今天我宝贝在跟我玩禁欲诱惑啊,看这小细腰,看这小细腿,忍不住啊忍不住。
“宝贝今天穿的真严实,不热吗?”
“严…吗?不热啊,我还觉得有点冷呢。”说完又把浴巾的领子扯了扯。
走了一阵,forth终于把自己挪到了床边,刚坐下,Tae就一把搂上自己的腰把整个人带进了怀里,对着自己的脸就是一口。
forth怎么都觉得尴尬,最难过的还是只有他一个人觉得尴尬。又不想把气氛弄僵,他只能偷偷的在一些小地方表现出自己的极度不配合。
一晚过去,第二天早晨醒来的Tae看着怀里安静地睡着的人,虽然昨天晚上酣畅淋漓的爽,但是今天起来很累,似乎在爽的同时也跟人打了一架似的。



==============
不管,这样就写完了🙊
日常耍赖~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欢迎大家给我多多赞👍🏻喜欢💖和评论💬
祝大家拥有快乐的一天😘

评论(1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