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ing x Kit】我是你的助理也是你的饭[七]

更新~

看文啦

第六章

============

没有意料之内的腰酸背痛,却是在一夜好眠中醒过来让我还有点懵懵的。睁开眼睛看着旁边的人,还在好奇自己是什么时候不自觉的上了床。记忆慢慢回归,一遍又一遍地回放着他的表白。我却不知道该如何回应。曾经的我并不是这样的,我不会让自己的爱情复杂的变成爱而不得。可现在的我却被不允许放肆洒脱的去拥有一份爱情,更何况这份爱情是他呢。

我不是没有想过放心去爱他或者说搏一把。但本身就是千疮百孔的我拿什么去爱人?而本来心里已经是四分五裂更无法接受一份会伤心的感情。从那件事情之后,我明显的感受到相比于之前的果决洒脱现在的我更多的是追求安全感。我想要的爱人是可以随时给我一个拥有铜墙铁壁般堡垒的人,是可以随时做我的后盾的人,是随时可以拥我入怀护我周全的人。

看着Ming帅气的脸庞,我怎么都无法劝服自己去相信他是这样的一个人。我从未了解过他的过去,因此看不到我们之间的未来。我无法从黑暗之中捕获任何安全感。

轻轻地从他的床上下来,关好门回到自己的房间。离开他躺在自己的床上,我又忍不住想他。只好在疯狂想他的同时暗暗地骂着自己真贱。

在床上睁着眼睛躺了半个小时,我就去客厅看电视了。刚坐下没一会就听到了隔壁出门的声音。听着脚步声慢慢靠近,我突然有些紧张。害怕他会走过来敲我的门,会问我昨晚的事。

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终于可以把蜷起来抱在怀里的腿舒展开来。

随意地来回换着电视台,忽然被Ming的节目预告吸引。预告里的他穿的酷酷帅帅的,对着镜头摆着pose。画面一转又是他带着一阵风跑来的样子。最后,是他和他cp吃着pocky快要吻到的样子。是昨天录制的节目呢。可是越来越不想看。等我刚要换台的时候,画面换了写着精彩节目请期待下周五晚。

心里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好吧,我不委婉的表达了。我吃醋了。我看不下去他们吃pocky这种互动。

本来想看看综艺放松一下心情,现在反而变得更沉重了。随意的躺在沙发上,忽然手机开始振动。打开一看是预约看医生的提醒。不想去。反正都已经不是Ming的助理了,也没有什么去看医生的必要了。但是...突然说不去也不太好。

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自己,就开着车过去了。

一进门就看到sutee依旧阳光的笑脸。

“嗨,Kit,最近怎么样?还好吗?”

“嗯,还好。”

“当助理的时候有再次进入惊恐状态的时候吗?”

“只有一次,那个时候人实在是太多了。”

“嗯,毕竟是Ming的人气嘛~ 那我可以问问P'Kit为什么突然不做了吗?”

“.......你怎么也知道了?”

“前天晚上我和Ming聊了很久。”

“都....聊了些什么?”

“也没什么啦,只不过我这一身医术可是被他调侃的一文不值了呢”

“都是我不好,Sutee,对不起,让你被说了。”

“那么,P'Kit可以和我好好聊聊吗?”

“.....好。”

接着,Sutee就摆好了一副倾听者的姿态,等着我向他宣泄自己的情感垃圾。

“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那就先说说不做助理是出于什么考虑吧~”

“嗯...我就是不想害他,不想因为自己的病情耽误他的前程,这样多自私。”

“嗯嗯,就这样?”

“还有就是....离他越近,我越控制不住自己的心。疯狂地想接近他,想爱他,想要据为己有。可我不能,我....我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自己了。”

“就是因为那件事吗?所以P'Kit觉得自己再也不是曾经的自己了?”

“是。”

“P'Kit,Ming在很久之前就告诉过我一句话:爱一个人就要包容他的一切,包括他的过去。并且要学会遗忘。那时候的我也很迷茫,虽然我不曾像你一样,可是我爱的那个人却发生过很多事。我无法接受任何一个人不对一个生命负责,在舆论的导向中,我误以为他就是这样一个人。于是,我陷入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挣扎。即使在那之后,他告诉我所有的一切都和他无关,可是无论怎样我都会觉得心里就像有根刺。听了Ming说的之后,我才知道,人不仅要学会理解,还要学会遗忘,更要学会的是如何去做自己。”

“嗯...我以为你们从一开始就那样恩爱呢。”

“不是的啊,心理医生也会有走进死胡同的时候呢~”

“可我已经辞职了啊”

“只要你想,没什么不可能。”

“我和他,真的能像你们一样吗?”

“学长,请尝试去相信他。相信他的爱,没有任何犹豫的相信。”

接着,就进行了和往常一样的治疗步骤。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着Sutee告诉我的那些话,虽然身边的人都在鼓励自己勇敢去尝试,试着去接受,可我还是没有做好准备。

当拿着钥匙打开门的一瞬间,我看到了Ming,站在我家什么材料都没有的厨房里做菜!

他是怎么进来的?!

工作做完了没,怎么来我家做菜?!

“嗷,Kit~你回来啦?快去洗洗手,准备吃饭啦~”

“你来我家干嘛?”

“给你做饭啊~”

“你工作做完了没有?就回来给我做饭”

“当然是做完了啊,今天收工早,怕你家什么都没有就顺路买了材料~快过来吧~”

我只好去洗手间洗干净手,走进厨房,看着他高高瘦瘦又穿着围裙的样子,很居家呢~

探过头看了看他做的菜,算是色香味俱全呢~米饭也没有做成夹生的~

其实我对这顿饭,还有点期待。

一起落了座,我就立刻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你是怎么拿到我家钥匙的?”

“我去了你家,告诉了你爸爸和你妈妈我爱你。”

“你说什么?!”

“我说,我告诉你爸爸妈妈说我爱你。”




哇哦~

告诉爸爸妈妈了耶~

评论(2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