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关注我的一定要看看呐 这是我的心❤呢

最近一直没啥更新,是因为一进入十月份,我满心满眼都是我要见我们哥了,我要见老爷了,我要见蜜糖了,我要见奶窝,见胖胖,见神哥了!这样的心情…
天天躁动不已,根本无心码字。
我知道这样特别不负责任,因为坑还没填,就算是填好了的坑,也显得特别匆忙,只能再洗脑自己再来个番外就圆满了…就圆满了。好吧,太不负责任了我实在是…
我要去武汉场见面会啦~ 到时候会背回来我买的一些东西,还有我定制的一件物品。
都是福利都是福利啊哈哈哈~
这是笼络人心吗? 是。
最公正公平的微博抽奖 微博指路:Sugar386
等我回来我会发布暗号
有很多东西哟 

其实没别的 就想让你们觉得follow我是值得的。爱你们❤️
【啊…我明明是想说在武汉场结束了再说的 我就是憋不住怎么办】

评论(4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