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K】错上床 1

👉🏻OOC顶天
👉🏻师生+败类
一、无理取闹
收拾收拾教案,Kit走出了教室。说实在的,现在的小孩子,不对,大一新生越来越难教了。上理论课,一周两节,一节早上,一节下午。早上的课大家都还没有醒,一个一个睡眼惺忪的仿佛是从来没睡过觉一般。下午上理论课吧,冬天还好,夏天简直是灾难。夏天天气比较热,教室里没有空调,只有风扇挂在天花板上,虽说它还在兢兢业业地工作着,可是它有规律的噪音配着我的声音,可谓是催眠良药了。
这其中还有一个学生,叫Ming Kwan。听着他的名字温柔写意,可实际上,一点都不是这样。迟到早退不交作业,你能想象到的刺头学生什么样他就是什么样。好吧,这么说是有些夸张。他作业还是交的,不仅如此还都能写对。这样,我根本没办法说些什么。
Kit回到了办公室,继续忧愁着该怎么对付这个刺头学生。一边想着,一边收拾着自己的东西。
“喂,Beam怎么啦?医院下班了?”
“嗯,下了。要不要一起吃饭?”
“好啊,吃什么?”
“嗯,辣的?”
“嗷?不要嘛,我不喜欢辣的。”
“那丸子?或者我去做吧?”
“好~ 那我直接回家等你?”
“嗯,那我挂了”
“好”
Beam是一个儿科医生。浓眉大眼,睫毛根根分明。我最喜欢的是他给孩子看病的时候,那么温柔,眼神里透露的爱仿佛能包容一切。他还是院之月呢,我们就是那个时候认识的。
「你在和谁打电话?不是说好现在打电话的吗?」
这是什么短信?陌生的号码,只说来自曼谷。
「请问你找谁?」
「别和我玩了好吗?我只是打了一会游戏而已」
「…不是,你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电话号码到底多少吗?」
「你能不能别这样无理取闹了。」
当Kit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真的忍不住要打人了。这是个什么人?明明是他打错电话还要说他无理取闹。
「你说谁无理取闹呢?我怎么就无理取闹了?」
「我真的只是玩个游戏而已,你怎么就是不听呢?Line的消息已读不回,明明就是看到了。」
「我真的,真的不是你女朋友。」
「是啊你不是,不是说还没答应我吗?那么现在是答应了吗?」
Kit简直不想理这个人,搞不懂他是怎么想的。女朋友生气了都不知道电话号码是多少?也不知道这男朋友是怎么当的。
=======家========
“Beam,这道猪肉好好吃~”
“Beam,粉也好好吃啊~”
“Beam~”
“唉,你给我留点啊,我也才下班呢。”
“怎么会都吃完呢~ ”
……………
“嗷!猪肉被我吃完了………”
“唉…我就知道。”
虽然自己最爱的蒜蓉猪肉被Kit吃了个一干二净,可Beam一点都没有生气。
为什么呢?因为他喜欢Kit。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从一开始到现在。
对于Beam来讲,他对于Kit的爱,是细水长流。是一种习惯。他爱Kit,就像自己十年如一日地爱着蒜蓉猪肉。为什么独爱这道菜?因为吃着这道菜的时候,Kit一屁股坐在他对面,眨着他的大眼睛,说着“我想和你做朋友,院之月先生。”
多可爱呐,哪有想做朋友还用着尊称的呢?
之后的日子,两个人顺理成章地在一起度过了大学时光。又在一起租了房子,除了上班两个人都还能够在一起。
“Beam,我今天收到一条奇怪的短信。”
“什么呀?”
“有个人非说我是他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因为你太可爱了呢?”
说着Beam还捏了捏Kit的脸颊。看着他又蹙起自己的眉头,无意识的嘟起了唇,Beam感受到了一种叫做欲望的东西在自己的身体里肆虐着。
低头吧拉着自己的饭,吃完了就说着“太忙了回房间了”这种鬼话。
“不是说太忙了?怎么还去洗澡了呢?”
Kit一脸疑惑地望着紧闭着的房门,摇了摇头就收了碗筷。
洗碗的时候,手机没有带在身边,等到擦干净手去看的时候,手机却没电了打不开。
「未接来电(30)」
「你在干吗呢?为什么一直不理我?」
天,这人怎么又来啊。
「我真不是你要找的人!你再发短信,我就报警了!」
「真不是?」
「不是!不是!不是!」
「那好吧。不好意思。」
Kit看着这句轻描淡写的道歉突然觉得气不打一出来,这人认错了人态度怎么就这样,还一直说着自己无理取闹。Kit突然想起自己看过的戏耍骗子的桥段。
「别走,正好,我卖保险,你骚扰我这么久,买一份吧。」
「不了,我有。」
「有什么?意外险?收入也可以投保啊,可以买产品,分红十分可观呢。」
「是么?来一份吧。」
「嗷?真的?那你把钱打在这个卡上吧。6215 xxxx xxxx xxxx xxx」
「面交吧,我还是学生没卡。」
「那算了。」
「怎么还有钱不赚的?」
「还有,不用签合同的吗?面交吧。现在还早,一次签了吧。也算是道歉了。」
在手机另一边的Kit真的是愣住了。没想到他还挺机智的。看着这条信息发了十分钟的呆,Kit还是决定出去一趟。不为什么,想要句道歉,正好也把自己解释清楚。
约在了一个繁华地段的清吧里,Kit点了一杯低浓度的酒精饮料开始等这位“无理取闹”先生。

TBC.
——————————————————
预告的师生+败类
开更。

评论(1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