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K 】错上床2

两杯酒精饮料都配着轻快的音乐下了肚,可这位“无理取闹”先生依旧没有到达清吧,Kit实在没能忍耐住,就打了电话过去。
“你到哪里了?”
“嗯?哪有这样催促顾客的?”
“...现在又不是我的上班时间,你这一单我也爱做不做,所以,你说不说?”
“快到了,我在开车,就不跟你说了。”
“嗯,我穿明黄色的长袖T恤。”
“好。”
Kit放下手机,仔细想了想到底这个熟悉的声音是谁的之后,脑袋里却没有任何的想法。于是,又点了一杯酒开始无聊的等待。
“你好,保险公司的吗?”
听到自己的左侧响起了刚刚电话里的声音,Kit立马回了头。这一眼,让Kit立马睁大了自己的双眼。
这....什么鬼,明明就是Ming Kwan啊。怎么...怎么会是他呢?我怎么连自己学生的名字都听不出来呢?
“Ming...Ming....”
“哦,Kit老师,我叫Ming Kwan。你不会不认得我吧?”
“额,怎么会,怎么会。我对你印象深刻。”
“嗷?是吗?既然印象深刻,老师怎么还叫不出我的名字呢?”
“太意外,没有叫出来而已。”
“老师什么时候还有卖保险的副业了?我怎么不知道?”
“你不知道的事多着呢。”
“那老师给我说说呗。服务员,给我来杯酒!”
“小孩子喝什么酒啊?”
“我早就不是什么小孩子了,好歹我也是个大学生了。”
“随你便吧。”
“所以老师,你还有什么事是我不知道的?”
“没有了,就是开玩笑而已。不说这个了,你女朋友找到了没有?”
“没有,在网上随便聊聊而已,不是什么女朋友。”
“不是女朋友?不是女朋友你那么细心哄她做什么?”
“嗯,说了你也不会了解。”
“诶咦,我可是你老师!”
“不过就大了我四岁?”
“你怎么知道这么清楚?”
“Kit老师,您难道不知道在学院所在的楼栋正大门口有每门专业课老师的详细介绍吗?”
“是…是嘛,我没注意过。”
“好吧。”
“Ming能告诉我你为什么来这个专业吗?”
“就爸妈让学呗。”
“那你喜欢吗?”
“谈不上喜欢也就那样吧。”
“好吧,如果你不喜欢的话要及时转专业啊。”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Kit又唤醒了自己的唐僧属性,从学习的重要性到学习的方法论好好的给Ming讲了个够。讲了这么多话,肯定会觉得口渴,而口渴的后果就是摄入了过多的酒精。没一会,他就觉得自己晕晕的。眼前的Ming变成了好几个,还对着自己笑的开心。
“什么嘛,学习好还长得帅,为什么上天这么眷顾你呢?”接着,他就倒在了桌子上。
Ming一直叫着他的名字却无法将他唤醒。没办法只好结了账带着他去了旁边的酒店。拖着Kit站在酒店大堂里,平日里站在讲台上的人明明看起来身形单薄,可今天仔细看看,哪里都还是有点肉的。偏偏怀里的人并不老实,在自己的怀里一会清醒一会发傻,Ming只能一边轻声抚慰他,一边忍受着前台奇怪的眼光。
进了酒店的电梯,Kit突然转身投进了Ming的怀抱里。抱的紧紧的,又用头蹭着自己的胸口。两个人的身体完全贴在一起,Ming自己瞬间就僵了一下。Ming看了看他,手在他的脸和肩膀上游移了很久,最后放在了他的脸上轻轻摩挲着。Kit此时就像是有感觉主动配合着用自己的脸蹭着他的手,就像一只感受着主人爱抚的小猫,咽喉里还散发出了享受的呜咽。这一切的一切就像是邀请,Ming从来也都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柳下惠。老师又怎样?主动的勾引Ming从来都不会拒绝。
迫不及待的打开房门,关了门反手就把怀里的人按在了门口。看了看他的眉眼还有他的喉结,他的喉结和自己见过的男孩子都不一样。凸起的角度刚刚好,圆润光滑,那里的皮肤也非常的好,即使有点青色的胡茬也不妨碍Ming观察到他细嫩的皮肤,伸出手慢慢的摸着,Kit可能是觉得痒,轻轻地摇着头。于是Ming立刻把自己的唇凑了过去,对着Kit的喉结又亲又咬。看着那里的皮肤都已经红了,他又突然想起了什么停止了自己的行动,看着怀里的人,Ming突然想说一句话。
“Kit,我是谁?”
Kit轻轻抬了抬眼皮,用着不耐烦的声音说着“Ming Kwan啊,我还没醉到那种程度。”听到这句后,Ming把手伸进了Kit的衣服里,他的手还带着外面空气的凉意,让Kit不禁缩了缩身子。接着他就被Ming一把抱起,扔在了床上。
天上得月亮,尽职尽责地散发着光亮,当光芒撒在床上的这两人的身上时,令人感到羞涩的姿势让月亮都不禁藏进了云彩里。床上的两个人纠缠在了一起,命运从这一刻也走到了一起。
第二天,Kit跟随着照进房间里的第一缕阳光一起睁开了眼睛。床上依旧杂乱无章,被子的一角盖住了他另一边却是一团乱七八糟。床边是他自己的内裤,皮带裤子还有卫衣在房间的地上躺着似乎是在重现昨晚激烈的战况。而Kit感受着自己体内动一动身躯还会有残留的液体流出,都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我,这是被上了?
还是被自己的学生?

——————
更新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
都来评论找我玩呐呐呐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哟🙆🏻

评论(47)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