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四哥x四嫂】城北 城南[四]

第一次写到睡着
醒来看了下自己写的快笑翻在床上了😂😂😂
ooc暴风预警~~
看文啦🙈
=============
俗话说得好:酒,小酌怡情,多喝伤身。可是对Beam来说,一次喝的不多没事,但次数多了也会把自己给丢了的。
自从上次和forth在酒吧里偶遇之后,两个人又凑在一起喝了几次酒。一来二去的两个人也算是熟识的朋友了,所以这天forth就给Beam打了电话想要约他一起喝杯酒。
“胡医生,在忙吗?”
“别叫胡医生了~ 叫Beam就好。我刚刚做完手术,怎么啦?”
“那你吃饭了吗?”
“还没呢,没来得及~”
“嗷?这都快20:30了,不吃怎么行,等我一会。”
诶,这个人怎么就把电话挂了?算了算了收拾一下东西待会直接回家了。
等Beam刚刚看完第二天准备手术的病历,手机铃声就响了。
“下楼吧。”
“嗯嗯嗯?”
“我说,下楼~可爱的Beam医生。”
“哦,好”
刚刚下了楼就看到门口停着一辆黑色的卡宴,Beam 直接走过去,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哟,你这比情人还贴心。”
“是吗?能贴到你的心就行了。”
“诶咦,过来干嘛?”
“什么都干。”
“哈?”
“没啥,带你吃饭而已。”
“哦,去哪吃?”
“待会你就知道了。”
待会Beam就知道了forth是带他回他家里吃饭。看着forth冰箱里满满的都是食材,一应俱全的锅碗瓢盆,Beam觉得这样才是生活。就坐在厨房外面的餐桌上,Beam愣愣地看着厨房里那个男人围着围裙穿着衬衫西裤的样子,他在想是不是每天晚上他都会这样在厨房里忙碌,那会是谁和他一样在餐桌上看着他的背影?
“好了~ 一起吃吧。”
Beam看着桌子上的一荤一素一汤,突然有种自己和他过了很久的感觉。
“今天做了几台手术?”
“四台”
“都在下午?”
“嗯”
“没有休息?”
“手术之间稍微休息了下”
“你也太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了,连着做四台手术,还是那么需要专注的手术,不休息怎么行?”
“我都习惯了,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坐到现在这个位置的。”
Forth看着对面的人,眼睛里写满了心疼。
“你能不能别看我了?再看我都要被你盯穿了…”
“哈哈哈哈哈,有那么严重吗?”
“有,你影响到我品味美食了。”
“好吧,不打扰你吃饭了。”
享受过丰盛的晚餐,forth站起来收拾了桌子。Beam不好意思只是享受,就跟着进了厨房。
“你进来干嘛?”
“帮你洗碗啊”
“不用了,出去看电视吃水果吧。”
Beam转头向客厅一看,茶几上确实放着一碟水果。
“我想帮你洗碗呗”
forth没说话,默默地把手边的毛巾递给了Beam的顺手也把洗好的盘子给了他。
两个人就这样一个洗一个擦,很快就完成了厨房的清洁工作。
“我走啦~”
“Beam医生真的要这样吗?我陪你吃了饭吃完就走啊。”
“那你想干嘛?”
“喝一杯?”
“…喝不死你”Beam超级小声的说着。
Forth直接转身去了餐桌两边的酒品展柜,拿出一瓶酒倒在了两个杯子里。
“Cheers ”
“今天有啥好干杯的???”
“我喜欢”
“…”
时间跟着酒液滑过两个人的咽喉,半瓶酒喝完,时针停留在了23:45的角度。
“在我家睡吧?”
“有多余房间吗?”
“都是男人睡一起没事。”
“唔…好”
在彻底醉倒和半醉不醉之间的Beam意外的乖巧,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他想也没用就同意了forth大被同眠的请求。
==============
第二天早上,感受了一晚上美人在怀却什么也做不了的forth还在沉睡,Beam就在太阳的召唤中睁开了眼睛。刚刚睡醒的他眨了眨眼睛,因为不适应刺眼的阳光又闭了起来。向着身边的温热处拱了拱自己的身体,顺手还把自己的胳膊扔了过去。
“嗯…”
这一声把Beam吓了一跳,赶忙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人的脖子和发达的胸肌。抬头往上一瞧,这不是…forth么!
“喂!我怎么在你床上?!”
“你昨天说要和我一起睡的啊…”
“放屁不可能!”
“你不说我干嘛强迫你上我的床啊?你说我什么时候强迫过你?”
“…”forth一连串的问话让Beam有点惊慌失措。他好像真没强迫过自己,那我是怎么在他床上的了?我什么时候这么欲求不满了?男人的床也想上了…
“几点了啊?”forth用懒懒的声音问道。
“7:00”
“…这么早,再陪我睡会。”
“陪你妹!我要洗澡上班了!”
说完Beam就推了一把forth顺便让自己下了床去卫生间洗澡。刚下床就突然想起来这是forth家里,没有自己的内裤、牙刷和毛巾。
“喂,你家里有没有多余的牙刷毛巾?”
“我家只有我叫forth。”
“…forth~ 你家里面有没有多余的牙刷毛巾借我用用啊~?”
“有,我给你取 ,你先进去。”
“哼”
说完Beam就进了卫生间。
过了没一会敲门声响起,Beam伸出一只手去门外把东西全部接了进来。打开一看,里面还有一条内裤…
半个小时后,Beam洗完澡穿着浴袍走了出来,脸上还有蒸汽留下的红晕,微湿的发丝滴下水珠有的落在浴袍上消失不见,有的落在胸前的皮肤上留下一道水痕。
而forth就穿着自己的内裤躺在床上舒展着他的长腿翻看着电视。
Beam的视线在forth的身上游动,看到内裤的时候稍微顿了顿。和我比起来他的size有点大…
“快把衣服穿上”
“在家穿衣服干嘛”
“那你干脆把内裤也脱了好了”
“可以啊?????”
“…”
“啊对了,衣帽间在你左手边的门里,自己选想穿的衣服就好。”
Beam走进衣帽间后拿起一件普通白衬试了试,发现肩线实在是不合适的太明显,只好去旁边取下一件中规中矩的T恤和长度不合适的牛仔裤穿在身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Beam只觉得自己分分钟可以来一段特牛逼的freestyle ,征服制作人拿到pass金牌。不仅如此,过长的T恤下摆遮住了臀部,虽然显得穿着牛仔裤的腿细顺手也显得腿短。算了,凑合穿吧…
穿好出来,forth正站在镜子前吹头发,高挺的鼻梁,大而明亮的眼睛,性感的嘴唇都让Beam觉得迷人的勾魂摄魄。呆了一会,Beam去了餐厅。
打开冰箱门,看着里面的生菜、鸡蛋、火腿、黄油以及摆在旁边的面包,Beam 决定做一顿吐司给forth 尝尝。
先用黄油炸面包片,让黄油激发面包片本来就有的甜味并给它赋予一点奶香。再用生油煎火腿片和鸡蛋,一个做了糖心蛋另一个则是全熟。一片金黄的面包做底,上层交替放上火腿片和煎鸡蛋,最后撒上生菜抹上沙拉酱,用另一片面包封顶。
一个美味的三明治就做好了。
先把这些放在外面的餐桌上,再转身回厨房拿出榨汁机,把橙子去皮,加入一点蜂蜜。可口的橙汁正好解除三明治里火腿和鸡蛋的油腻。
简单又精致的早餐只等主角入席。

================
这么快就一起睡过了🌝
下一章干嘛呢?🤷🏻‍♂️
小仙女们晚安~我也睡觉啦~~
祝你们有个好梦!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你们的评论就是我写文的动力💪🏻
欢迎大家给我多多赞👍🏻喜欢💖和评论💬
祝大家拥有快乐的一天😘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