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K】爸比!!这个叔叔调戏我!

一发完。
======
呼~终于下课了,小学生上一天的课还真是累呢。依旧站在以前的位置等着爸比和爹地来接,别的同学都快走光了呢,怎么还不来啊…
咦,好吧。看着这辆白色的马自达我就知道今天爹地和爸比又要过二人世界了。哦对,今天是七夕呢~傻了傻了。
“Ming叔叔好~ 我们待会去吃什么呀?”
“不是说了要叫Ming哥哥嘛?回哥哥家吃~给你做好吃的~”
“嗯嗯好哒,Ming哥哥最棒了~”
“我们Kit也是最乖的小孩子~”
“嗷!我才不是小孩子呢!我已经十岁了!”
“好好好,大孩子~”
哎呦,忘了自我介绍,我叫Kit,是国际小学的一名优秀的小学生,今年十岁~我有一个爹地叫Phana,是出名的医生,有一个爸比叫wayo,经营着国内最大的进口汽车销售企业。我已经来家里两年了,爹地和爸比对我超级好,除了…一个月要把我送给Ming叔…啊不对,Ming哥哥好几次之外。不过Ming哥哥对我也特别特别好,所以除了会想爹地和爸比之外也没什么特别不好的~
今天Ming哥哥给我做饭,超级激动,因为Ming哥哥厨艺超级棒的!做什么都好好吃!
回到家,我就乖乖的洗手然后去Ming哥哥的书房做作业了。
没过一会,一阵超级好闻的香味从外面传进来,Ming哥哥也正巧叫我去吃饭了。
乖乖的从厨房橱柜里拿出来他的和我的一大一小两个碟子两个碗两双筷子,只需要等着Ming哥哥把菜端过来就好啦~
“Kit今天学什么啦?”
“今天老师教我用量角器呢~好神奇啊,拿着它比一比就可以知道角度的大小呢~老师还教了锐角钝角呢~”
“我们Kit这么喜欢数学啊?其他呢?”
“今天音乐老师还教唱歌了,可是…”
“可是什么呀?”
“我比较笨啦,总是学不会。”
“没事啦~练习的时候大声地多唱两遍就好啦~”
“嗯嗯”
“Kit你吃慢一点,别噎着了!”
“唔…嗯嗯嗯…”
“真可爱~”
吃完饭把自己的餐具收拾好递给Ming哥哥,我就回房间啦。过了没一会,Ming哥哥也进来了。还戴上了他的眼镜,看来Ming哥哥今天的工作也超级忙呢。
我坐在他右边,两个人在一起做些彼此的作业。
做完作业又复习了今天的功课,预习了明天的内容,Ming哥哥还是没有睡觉的意思,我只好扯扯Ming哥哥的衣角。
“Ming哥哥,十点半了呢,熬夜对身体不好啦!”
“可是Ming哥哥的作业还没有做完呐”
“很多吗?”
“嗯~很多很多很多~”
“唔…当大人真累~”
“哈哈哈Kit真可爱~”
“那Ming哥哥我先睡啦~”
“好,我帮你去放洗澡水,乖乖自己洗澡哦~”
“嗯嗯好~谢谢Ming哥哥~”
自己洗完澡出来,跑去Ming哥哥的书房他还在画图呢,看着好复杂,到处都是黑黑的线。
“Ming哥哥,Kit要睡觉啦,你也早点过来睡哦~晚安呐”
“Kit也晚安啦,给哥哥一个晚安吻好不好?”
不想给,给他亲亲好害羞。我不敢看他,只能低下头捏着自己的衣角。
“那哥哥给你一个晚安吻好不好呐?”
虽然哥哥用的是疑问句,可他根本就没有等我的回答,就在我的左边脸上亲了一下…
羞死了羞死了!
我立马就飞奔回卧室把被子盖过自己的脑袋,心里大喊着“爸比!!这个叔叔调戏我!”
——The END ——


继续私设顶天
脑洞来自很久以前看过一位大大的微信体
大概是将phayo的小孩是Kit
如果哪个小仙女知道是哪位太太在评论告诉我呀
我去问问
如果有不合适的地方立刻删
先感谢啦❤️

评论(2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