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邪教】一[上]

1
是不是早上出门在家门口平地摔,下车在车门上狠狠地撞了头是为了提示我一天的倒霉?
刚刚推开休息室的门就看见pha把pring圈在怀里,靠在我的化妆台上忘情的舌吻。
真恶心。
“Ming,怎么不进去?”
“换一间吧,大概是有什么最近发情吧。”
我的经纪人一脸懵的推门,又迅速的合上。一脸抱歉地看着我,飞快的从我眼前消失。
没一会她就回来了,并带我去了另一个房间。
拿起待会要录制的节目的台本,眼睛盯着上面的字,脑袋里却是刚才的场景怎么也赶不走。
“嗨,大明星,不得不说你品味真好,那首歌真的非常适合我,连pha都说好听极了呢”
“好听就好,旋律好听谁唱都行。”
“呵,笑话,那样一首讲初爱的歌,我的形象最合适不过了吧?”
“嗯,那你就合适。”
八成是她实在受不了了,一声比一声大地跺着她的细跟高跟鞋出去了。
“Ming…你们俩没事吧…”我经纪人也是初出茅庐的小姑娘,到底刚出校园,身上完全没有什么气势,也不敢随意惹人。
“没事,节目负责人在叫了吗?”
“没有没有,我就是给你送杯咖啡。”
“放下吧。”
“台本看的怎么样了?”
“还好。”
“那我不打扰你啦,好好准备,马上就开始了~”
“嗯嗯。”
在临上台前20分钟,我终于等来了wayo。
“哥~ 你来这么早啊~”
“嗯,没什么事就过来了。”
“哥~今天不开心吗??怎么语气这么阴郁呀?哥是不是还在怪我抢了这个角色…”
“没事,就一点私事~不碍事的。别多想了~”
“那好吧~我过去准备啦”
“快去吧~”

2

“听说wayo最近恋爱了呢?”
“对,IG上的牵手照和情侣手链格外引人注目呢?那我能问问wayo和pha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嗯,就这个月初啦”
“是因为正在拍的剧嘛?”
“不是啦,之前我和pha就认识,也一直是很好的前后辈关系,最近一起拍的剧只不过是让关系明朗化了~”
“啊~原来是这样。那祝福你们啦,希望你们可以长长久久!”
“谢谢您!”
在一旁听着yo开心地讲述他和pha的恋爱史,真心烦。我真的好想告诉他我今天前天一个星期前都看到了什么,可我真的不忍心。他毕竟是我从小到大的玩伴,是我唯一的弟弟。

3

还没来得及想好怎么给yo说,却在吧台上看到了他一脸羞涩的样子。
“你…不会”
“嗯…哥,我好开心!”
“你!你不会真的吧!”
“这还能有假的?放心吧哥,pha人很好的,而且他也很疼我很爱我。”
我该怎么说?我还能怎么说?

4

很明显pring失恋了,她也失去了资源。原本带她的经纪人被换给了yo,两个广告代言也从她手里溜走。我不知道她脑子里在想什么,跑到我这里叫嚣。
“贱人!看到我这么落魄很开心是不是?你笑什么笑?不就是两个广告!我手里资源多了去了!”
我只是冷冷地看着她,一句又一句地骂我,仿佛与我无关只是看一个小丑。可我没想到的是她能一个巴掌甩在我脸上。当她要给第二个巴掌的时候,我听到了pha的声音。
“闹够了就给我滚出去,他的脸皮比你的值钱。”
他的脸皮比你的值钱…
是呢
我也就是靠着这张脸才吸引的你。我还记得曾经你轻抚我的脸庞说着“你真漂亮”的时候情动的样子。

5

我的合同终于到期了,在失去两部电视剧,两首单曲和无数广告之后,我终于能自由了。
想要脱离娱乐圈了。大不了做回本职工作。还好,没有忘了我还是一个工程师。

6

脱离娱乐圈重新回归普通人身份真的很难。
我依旧无法摆脱天天粘在我身后的狗仔队。
上班的时候也不得安宁。
工作室的女孩子天天都好像在视奸我。
我不止一次看到她们的傻笑。

7

我很久没有关注娱乐圈的消息了。
今天打开一看我的yo果然还是受伤害了。
“wayo与phana昔日亲密恋人突然情断为哪般?”
分手就好。
毕竟才一年多点。
时间越短,治愈的就越快。


======
今天只有一节课
想法莫名特别多
起名废
直接无题好了2333

好了食用愉快🙆🏻
祝安好❤️

评论(1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