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K】我是你的助理也是你的饭[八]

“你!!你!”我坐在餐桌的对面,震惊的音调盖过了筷子从桌子落到地面的声音。你了半天,我也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才能完美又不失文明地表达我的愤怒。
“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给我说!”
“我给你告白了,可你不回答我。”Ming开始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混蛋,死死抓住我了。每次看到他委屈的样子我就忍不下心。
“那你也不能直接告诉我爸妈啊!他们…他们…”
“他们,什么?”
“他们一直不知道我喜欢男生的啊!”
“嗯,他们是不知道,爸爸妈妈只知道我喜欢你啊”
“爸什么爸,妈什么妈!!谁是你爸爸妈妈了!那是我爸妈!我和你关系没你和你cp关系那么好!!”
“Kit这是吃醋了?”
“滚滚滚,滚出我的房门!真是见不得你!”
“可我还没吃饭…你看我辛辛苦苦做这么一顿”
“吃完饭刷完锅,立刻,马上,回到你的房里去!”
“我本来就是要回去的啊,Kit本来是不想让我回去的吗??那我错了Kit,留我住下吧,嗯嗯嗯?我错了我错了,我下次去拜访叔叔阿姨的时候一定提前告诉你~”
“现在就回去吧,别说了,也别摆出一副受伤害地表情。”
“嗷,K~~~~it!我真的错了!就一顿饭,就一顿饭。”
完全不想和他说一句话,默默地把摔在地上的筷子捡起来放到洗碗池里,再从橱柜里拿出一副新的筷子一直黑着脸吃完了这顿饭。
吃饭的时候,Ming也安静地没有说什么话。除了时不时地夹肉放在我碗里就没有什么大动作了。
吃过饭他在洗碗,不想看见他我就回了卧室。
一局副本还没有打完,他打开了我的卧室门。端着一盘精致地水果走了进来。
“Kit,消消气,吃点水果吧~”
完全不想理他,只是随便看了他一眼我什么也没说,依旧专心致志地打着我的游戏。
“那Kit,明天想吃什么啊?我从片场回来的时候正好买回来~”
不理。
“还不理我啊,那我去你家逛逛~”
“你当我家是菜市场么?还逛逛?”
“愿意理我啦~那我就走啦~待会和我一起副本啊”
“谁理你!”
他只是对着我笑了笑转身就带上门出去了。
没过一会,看到他发过来的组队消息,理也没理,直接扣上电脑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醒来,我第一件事就是给家里打电话。
「妈妈!Ming是怎么回事!」
「怎么啦?你们昨晚处的不好吗?」
「…妈妈!!!为什么把我房间钥匙给他啊啊啊…」气到不行我开始用怀柔战术,使劲给妈妈撒娇,那个音不知道拐了几个弯,暗暗地搓一搓自己的胳膊假装这样鸡皮疙瘩就能消失不见。
「我看Ming这孩子是真喜欢你,他给我们保证了一大堆,眼神特别诚恳。你爸爸先被他说服了,那妈妈还能说什么?这钥匙还是你爸打电话回家让我拿给他的啊。」
「那让爸爸接电话…」
「好好,我给你叫 你等等啊」
「嗯嗯」
……
「喂,儿子,有什么事啊?」
「爸~!钥匙!!」
「哦,和Ming好好相处,爸爸先上班了!」
「爸…」
“喂!!!前一秒不是还耐心的问我有什么事么!!怎么下一秒直接挂我电话啊!”
我盯着已经黑掉的手机屏幕,根本无法相信Ming就这么简单的说服了我爸妈。
不敢相信这一切,我赶紧把被子捂在头上,企图重新睡一觉,所有的一切还能重新归位。
可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人。
每天下午五点,准时来我家报道。赶都赶不走。最重要的是,他可能是信「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这句话的吧,天天给我做好吃的,还做晚餐。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一天一天的长出了小肚子,越来越没法拒绝他不让他进家门。虽然我也没什么办法,钥匙在身,我干什么也是没用。
这还不算啥,可能还拿了什么东西诱惑了Sutee吧,完全掌握了我去检查的所有动态。陪着我去。每次治疗的时间一到,比IP日历提醒还准时。我更不知道他给Sutee说了什么,治疗之后的一些注意事项啊,我的恢复程度啊,全对着他说。我才是病人本人好么!
根本不知道谁给他这么多耐心,就这么陪着我陪了半个多月,我也没办法了,从五点一直到十点半,我总得和他说句话的。可是这开了口,就有点停不下来。最近我们开始坐在一个沙发上看电视了。
我喜欢他,他稍微对我好一点,我都受不了。更别说是这么猛烈的攻势了。
这天下午,他告诉我最近拍的这部剧终于要杀青了,要和陆续吃饭,下午就不回来了,他还拜托我的同事给我带了饭。虽然很不想他不陪着我,可我也不得不接受。
差不多饭点的时候,book按响了门铃。他提着饭菜进了门。
“Kit,我们在哪里吃啊?”
“都行啦”
“那在客厅吃好不好,我错过了上周五Ming的综艺,挺想看,我好喜欢他cp啊!”
“…嗯”虽然内心叫嚣着我不想看我不想看,可是book说了我也不想拒绝他。
于是我们俩盘腿坐在茶几前的地上,一边看着他俩的综艺一边吃着饭。
这顿饭,我是真不知道我怎么吃进嘴巴里的。旁边的book完全是我萌的cp发糖了!!的状态,而我则是这是我男人我为什么要看他演戏的心态。然而book并没有察觉出什么来。饭吃了快一半,他俩开始吃pocky,在越来越近的过程中,book也越来越兴奋,死命的摇着我的胳膊,一边大吼着“要亲啦!!!!”
好吧,这饭我是不吃了。
终于这个破节目放完了。
“咦?Kit你就吃这么点啊?”
“嗯,没什么胃口。”
“吃太少了吧,这怎么够你摄取养分的啊”
“没事,我中午吃的多,够的够的。”
“哦哦,那就好。你一个人待着可以吗??”
“啊,可以可以可以,完全没问题。”
“哦,那我就先走啦”
“嗯嗯,路上小心啊~”
“好哒~”
终于送走了book,我就走进了厨房,把我那天忘记了这茬和他一起在超市买的pocky通通扔了出去。
今天他回来的格外的晚,而且一身酒气。醉的不轻,回来之后还吐了几次。只能把他弄到我的床上,然后我去睡了沙发。
第二天,他悄悄地离开了。只不过餐桌上还放着他准备的早餐。
吃完早餐照例是我刷IG的时间,一打开我就看到了Ming发的动态:
爱你登顶的笑容,沉迷于你的酒窝❤️
点开评论,果然炸了。
一一扫过去,突然两张照片吸引了我的注意。


========
今日份的正教…

一个不小心就到第二天了哭哭
就算是9.7的呗

食用愉快
祝安好❤️
今日份的正教…

评论(1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