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邪教】一[下]

Pha视角
1

他进来的时候我看到了。毕竟亲吻不用非得闭着眼。镜子里的他一脸嫌恶,仿佛看见了什么脏东西。也对,是我甩了他。现在还在他的休息室亲吻另一个女人。
等听到他脚步声远去的声音,我就把pring随意的打发走了。见到他,看着他看我的眼神,顿时没有继续的欲望了。休息室里一个人都没有,光打在空旷的房间里,却照不到我的身上。我清楚的知道我对他还是很喜欢。不,或许是爱。在我这样一个浪子身上谈爱挺搞笑,当我自己意识到的时候我也觉得可笑。可是事情就这样发生了,谁也没法阻止,我也无法否认。
今天我是故意的,故意待在他的休息室里。从我的经纪人那里无意间听到他的行程,知道他会在这个时候到。我就是想看他一眼。自从分手之后,我就没见到过他几次。
我从来不知道他那么能忍耐,利用职务之便,我把他和我说过的最爱的伴奏当做礼物送给了pring,他没有过来找我;我又把他好不容易接到的奢侈品代言拱手送给另一个人他还是没有来;于是,我又抢走了他自己写的一首伴奏,结果还是一样,没有来。
他应该猜得到吧。他选择忍耐或许是根本就不想看到我。

2

和我搭戏的人居然换成了wayo,应该是他爸爸吧。Ming又失去了一个角色,我突然对自己抢了他伴奏和广告的事心怀愧疚。不知道该怎么偿还。而且,他的合同还有不到五个月就到期了,如果他换了经纪公司,以后怕是只能在颁奖典礼和晚会上见面了。
出乎我意料的是这个小孩居然和Ming关系这么好,和我私下聊天的时候总是会提起他。还给我讲了很多他小的时候做的蠢事。没想到长大之后在台上酷酷帅帅总是露着温暖的笑容的他小时候也是一个爬树揭瓦的调皮蛋。
于是我故意接近wayo,只想从他口中多听到一些他的消息。
当他给我告白的时候,我有些别扭。我也不知道是答应他还是不。
顺利地打了一个迂回战,我就逃回了家。在家闷了没几分钟就开着车去了酒吧。
酒吧里的酒还是很好喝,但我还是爱不上它。世间万物比不上Ming kwan。他不是毒品,却能在潜移默化之中渗透你,他比不上酒精醇厚,却依旧能让你醉倒在他怀里。
喝了没几杯,我就闻到了熟悉的小苍兰的味道。涂着深红色指彩的手在我领口游走,熟悉的嘴唇在我的脸颊印上了油腻的感觉。算了,放肆一把好了。一把揽过她的腰,狠狠地吻上去,是发泄,没有爱。
亲吻不需要闭着眼,我在酒吧的另一边看到了他。他慌乱地躲开了我的视线,我开始心不在焉了,pring大约是发现了,于是她的手慢慢在向下走。
今天大约又是住在酒店了。

3

我答应wayo了,因为昨天Ming来探他的班。整整一个下午他都没有走,要么安静地坐在监视器之前,要么坐在艺人休息的地方等着wayo。
真好。
很久没能和他待在同一个地方这么久了。
内心的贪念蠢蠢欲动,想要多看他几眼,想要多和他待在一起一秒钟。
果然如我所料,和wayo在一起之后一起出的活动变多了,我也能多看到他了。
甚至是他来给wayo送机。四舍五入就是送我了对吗?

4

今天他和wayo一起上节目,我看到他放空的眼神。我也知道他想说什么,但他不会。他那么宠爱这个弟弟,不会知道自己该怎么开始这个话题。更何况,沉浸在爱情里的人智商都不怎么高,说不好他还会失去他,所以我笃定他不会说。

5

我和wayo上床了。
酒精这个东西真是误事。
这该怎么交代?
事情从此开始会变得复杂,我和他的关系还得认真处理。富商家的小儿子,怎能轻视?

6

先处理了pring,我说断关系的时候她的尖叫让我的脑袋痛了很久。女人真是可怕。第二天,我在舞蹈教室排练的时候就看到她踩着细高跟冲着Ming休息室的地方过去了。
这个蠢女人。脑子里真不知道想的是什么。
好在没过一会负责人让我们休息,我赶紧跑过去,刚打开门就看到她给了Ming一巴掌。他的脸立刻就红肿了起来。疯女人,下手真狠。赶忙抬手抓住她再次扬起的手,她还不配用她的手触碰Ming的脸。

7

总有事会脱离你的预料。
他居然宣布退出娱乐圈了。
他还会做什么?能养活自己吗?白皙又修长的手指,莫非要去洗手作羹汤?
不止一次亲吻过他的手,我不想让他的手变得干燥,变得爬满干纹。

8

不管我想不想,他从我的生活中彻底消失了。除了还有几个不愿放弃的狗仔还会爆出几个他在哪里出现过得消息。我想找到他,可我不方便直接找私家侦探。我也不想告诉我的经纪人让他去找。这几天wayo越缠越紧了。真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还是喜欢他,他就像是春日的细雨,绵绵不绝而润物细无声。总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足够的关怀,也会在你不需要的时候安静地仿佛他不在。和他生活在一起的时候,家里有了烟火气息。真正地在过日子,而不是简单的混日子。一盘简单的炒饭,在他手里也能变成无上的美味。而wayo,只能是我照顾他。他就是一个孩子。
我尽量婉转的告诉wayo我的想法,可能是我太婉转了,他并没有听懂。
我只好用我惯用的冷暴力。
他终于受不了了。
在IG上删掉了所有和我有关的消息。并且取关了我。

====
MK晚一点更新还没有写完。
这篇…不如你们给赐个名?
无题好奇怪啊…

食用愉快。
祝安好❤️

评论(2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