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邪教】番外

重要番外
接下来的情节推动
之前的一些章节我删掉啦
因为这篇文整体会做一个修改
在开头感谢我的亲亲舍友啦
虽然她看不到233
===============
Yo视角
人的一生总是不可能顺风顺水,对于我来说我人生的难关是那个叫做Phana的男人。
见到他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复杂的。
我和他认识是因为一部剧的拍摄,在剧中我们饰演一对双向暗恋的情侣。校园里清纯不带任何杂质的爱情总是让人心驰神往,在一次又一次入戏的过程中我也不可遏制的爱上了他。
一开始我也不知道是怎样的一个契机,我们开始像朋友一样的交谈,看似是无话不说,而实际上我们从来都没有逃脱我这个角色的原来的人选,我最爱的哥哥Ming。在我每天都给他讲Ming小的时候的事的日子里,我们逐渐变得亲密。一起吃饭,一起泡吧,一起回家。在我觉得一个合适的时间里,我开口对他告白了。
当时他并没有直接回应我,我一直以为我们两个不可能了。我很难过就打电话给了Ming,什么也没说。
第二天他就来片场探班了。在这里坐了整整一天,只为了陪着我。我的心情也确实没有那样阴郁了。很晚了,Ming因为一个通告已经离开了片场,而我却不想一个人回家。
“走吧,一起回家。”
当我转过头看到的就是Pha帅气的脸庞和温暖的笑容。
就在回家的车程里,他送给我一条手链,我们互相戴在彼此的手腕上就这样确定了关系。
前期,他确实是一个贴心的男友,陪我吃饭,陪我工作,一天都和我腻在一起。因为同时也在营业期内的原因,我和他一起出了好几次国,在风景曼妙的不同国家不同风景里我们留下了许多合照。
慢慢的,他却变得越来越疏离。之前我们一度一起住在我家里,后来他就不回来了。几乎每天他都有各种理由,不是通告就是出差。
我开始变得患得患失,于是开始缠着他。而这样却只得到了他的厌弃。
最后,我们终于还是变成了陌生人。
当心情难过的时候,我习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爸爸来劝我我只是给他递出一个纸条作为回应。Ming哥后来也过来了。他在我家坐了一天之后我现在房间里透过窗帘看着他走出了我的家门。
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的两天之后,我想通了一切。
我和pha学长之间只有我一个人自以为是爱情,对他来说我不过是他去了解Ming的一个工具。相遇是因为我抢了Ming的角色;相识是因为我说的Ming童年的趣事;相知是因为我他能够多看到Ming几次。而我也在无意中发现了他对Ming哥哥那种几乎是病态的爱。我一直以为Ming哥哥最近在娱乐圈的不如意都只是些意外,可事实却是这些都是pha学长做的。而让我最难过的是我终于听清楚了他在和我第一次的时候动情呼唤的究竟是谁的名字。
想通了这所有,我打开了房门走了出去。爸爸就在客厅的沙发上安静地坐着。我慢慢的走过去坐在他对面。
“终于想清楚了?”
“嗯。”
“我早就说过你不适合娱乐圈。”
“嗯。”
“和我一起出国吧。”
“好”
要和爸爸一起出国的事,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安静地到公司,解约支付违约金。拿着那几张解除关系的破纸,走出了公司大楼。接着我做了一件不怎么道德的事,开了车带起一地纸屑。


========
接下来的更新会很晚很晚
大家早点休息啦
明天或今晚
助理就要给大家说再见了😭
舍不得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