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MK】你是我的助理也是我的饭[十]

坐在餐桌前,我的心情很复杂。激动兴奋还带着几分忐忑。这是第一次我带正在交往的人回家,不仅如此我带的还是个男孩子。大家都很沉默,我也很久没有处理过这种有些尴尬的气氛了所以现在有些手足无措。短短的两分钟,久的就像过了十分钟一样。
“来来来,吃饭吧~愣着干嘛~”
最后还是妈妈来打破了这个诡异的气氛。让我有点惊讶的是Ming,他可能是看到我放在腿上紧紧揪着衣角的手吧。当我准备把手里的汗悄悄蹭干净去拿筷子的时候,我感觉到他把手放在我的手上然后轻轻捏了捏。
爸爸妈妈对Ming的不信任可能是在他一次又一次精准的夹了我喜欢的菜放在我碗里之中逐渐消失了。爸爸带着一丝尖锐的气场也慢慢消失,突然就有了一种是真正一家人的感觉。
“Ming,我有些事想问你。”
“好的,叔叔。”
“还叫叔叔啊?叫爸爸妈妈吧~ 还有啊,别和儿子在饭桌上讨论你们公司的烦心事!先好好吃饭!我做的饭是不好吃还是怎么了,还堵不住你的嘴!”
“诶咦!在孩子面前给我留点面子啊!”
“谁让你坏了家规!”
“阿… 妈妈! 嘿嘿,家里都有什么家规呀?”
“嗯,妈妈给Ming说哈,首先饭桌上不能谈论公事这个你已经知道了,其次就是每天都要更爱家人一点~就没啦~”
“看来Kit一直很幸福呢~”
“是嘛?Kit幸福吗?”
“嗯…”在Ming的面前我还是不好意思给爸爸妈妈撒娇的,虽然我很想很想撒着娇给爸爸妈妈说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开心地吃完饭,我们一家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开始聊着天。
“Ming,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快给妈妈讲讲。”
“嗯嗯,好的妈妈~”
“其实这都是因为我太相信Sing姐了。大概是离我合约要到期的半个月之前吧,Sing姐突然问我对娱乐公司有没有什么想法。我当时就明确的告诉她我要和K-Fancy续约的意思,我看她点了头也就没有留意。过了几天她就拿来了文件叫我签。她叫我签文件的前后两天我的日程都被她安排的很满,以前根本不会去接的一些小的商业活动她都答应了。我还觉得挺奇怪的。当时我记得她是中午的时候拿给我的,因为特别信任她,所以我也没有特别仔细地翻看合同的所有内容。当我签字的时候我看到甲方没有爸爸的签名,我还问了她的,她当时告诉我的是爸爸比较忙她想的是爸爸一定会签名所以她就先拿来给我签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续约,我也不知道具体到底是怎样的流程所以就乖乖的听了她的话。接着我就去参加了那天的庆功宴。Nut和她两个人一直在现场带气氛,大家都在灌我的酒。无论我酒量有多好,喝那么多肯定是醉了的。其实我已经对那天晚上没有什么记忆了,看到那两张照片我都不知道那是什么时候的事…”
“这样啊~ 先歇歇,喝点水~”
“嗯,谢谢妈妈~”
“来,吃葡萄~”
“嗯嗯”
“后来呢?”我忍不住问道。
“后来?后来我不就去做慈善了嘛。因为聚餐之前她特意告诉我第二天要早点去公司所以我就定了闹钟,很早就去了公司。刚刚到就看到她在大厅里等着我,然后我就被她带到了另一辆保姆车里,一上车我就问她之前那辆呢?她告诉我说做保养去了,我就没说什么。之后就是和往常一样她该告诉我今天一天的行程安排了,我就才知道今天要去外府出差一周。她还说生活用品之类的她已经帮我收拾好了所以我直接过去就好。我问她为什么要去她也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可我最后也没深究下去。都怪我。之后就是我到了外府,她却消失了三天。而我待的地方信号又特别特别的差,根本没办法打电话给你说。我看到消息还是出了山之后的事,一看到我就回来找你了。”说着还一脸可怜巴巴地望着我。最近这个屡战屡胜的招数他是越来越喜欢用了。
“这么看着我干嘛?我又没说什么怪你的话。”
“没怪我就好~我就知道Kit不会这样的~”
可能是他撒娇爸爸都听不下去了,他说:“行了,大致经过我知道了,这件事马上也差不多了,到时候再来一次发布会你过来出席就好。最近几天就当放假好了。”
“好的爸爸,那Kit我就带走啦?”
“走吧走吧,儿大不中留!”
爸爸刚同意,我就被他拉着出了家门,一路扯着快步走向了他的车里。
刚刚坐定,我就被他捏着下巴强行把脸对向了他。他眼中的欲望可真是火辣辣的,让我几乎要想起当初那件不愉快的事。他大约是看出来了,立刻把眼睛闭了闭,等到再次睁开的时候就又是一副深情的模样。
“Kit,我能亲亲你吗?”
听着他小心翼翼的问出这句话,我突然觉得他除了厚脸皮之外竟然还有些可爱。没有给他什么语言上的回应,只是轻轻地把我的唇贴在了他的唇上。接下来的事情就完全由他来主导就好啦~
这人,亲的可真是久。被他掠夺了氧气的我就像是一个即将溺水的人忽然有了充足的氧气。微微张开嘴巴快速的喘着。就在这期间,他还偷着亲了我好几下。
“shit,你可真诱人!”说完他就启动了车子。一路上他的车速几乎都在超速的边缘忽高忽低。没有很久就到了我们俩住的地方。
这次推开的不是我家的房门而是他家的。进门就有两双拖鞋摆在玄关处,进门之后沙发上放着两个一模一样的抱枕,走进卧室,两个大大的枕头配着一床被子,进到卧室里的洗手间,所有的物品都是双份的。不用看,厨房里的肯定也是双份的无疑。
“你这么肯定我一定会被你拿下?”
“我都那么不要脸了要是还得不到你的心岂不是很没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还知道!”
“只要能拥有你,稍微做点不要脸的事也没什么啊~更何况只是在你面前不要脸而已~”
“Ming你喜欢我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我以前是觉得只是喜欢玩游戏的时候的你吧,现在嘛,什么都喜欢。”
“你干嘛对我这么好,我曾经…”
“提曾经干嘛?没能提前进入你的生命好好的保护你是我的不对,别说了好吗?一起忘了它吧,你有我就够了。”
“嗯…”


=========
睡了睡了…
晚安啦各位~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