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只想全世界知道你我的王子Kimmon

【邪教】二[上]

后半部分有改动哈😘
==============
8

看到yo分手的消息,我心急如焚。只想快点做完手头的事,去找yo。可正好不巧,老板安排我下午去巡视工地。工地可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我就是再想去见wayo,也得对这里认真负责。认认真真的巡查了一圈,我就开着车去了yo的家里。

9

如我所料,他躲在家里不愿意见任何人。我虽然用我这张脸扣开了他家的大门,可他卧室的门却像是铜墙铁壁。在门口反复尝试了无数次没有结果,我只能回到客厅。
沙发上,yo的爸爸靠在沙发里,从我那个角度看去,时光真的是对谁都公平。我一直觉得他爸爸很年轻,保养的很好。可是儿子连续两天不出门给他的脸上也留下了痕迹。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心疼爸爸,也心疼yo。可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10

Yo被他爸爸带出国了。大有就此退出娱乐圈的意思。可pha却依旧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我很想骂他,他不仅伤害了我,还伤害了我身边的人。可每每看到他的脸,我却怎么也骂不出口。他是我年少的爱情,是我用尽全力去爱的男人。
第一次见面是在T台上,他在台上,我在台下。他走着完美的模特步,192的身高压的与他相向而行的男模气场尽失。上帝赐予的容貌,犹如神祇,俯视其他欧美男模。还有他掩在西装外套之下若隐若现的纹身,张牙舞爪却是漩涡。
我一直以为自己的长相已经是很好看了。可他更好看,好看到我只能臣服。
后来我与他签在一个公司旗下,只有我们两个。我们尽量多的出席活动,给公司更多的曝光率。日以继夜的综艺采访直播,好累。可因为我和他一起,虽然身体的疲惫在叫嚣,可我的精神却一点也不想睡。想知道是为什么?因为我和他只有睡觉的时候不在一起。
这样的日子在公司吸纳了几个新人之后渐渐好转,可我们俩却不知道在哪个一起赶通告的日子里睡在了一起,并且习惯了彼此体温交织的夜晚。
总有些事是顺水推舟。
夜的序曲是开始于夕阳西下的音乐,开始于它难以形容的黑暗的庄严的赞歌。
性,是一种很神圣的事情。爱人彼此的抚摸是仪式前的准备。挺动的腰身与性感的低吟是仪式的进行时。你扬起的头颅与滴落在我腹肌上的汗滴是对神的朝圣。
我从此掉进一个名叫phana的漩涡。爱你是我这辈子做过最正确也是最后悔的事。
我愿意在你离家两个月的日夜里每分每秒都念你。我愿意在与你争吵的时候收起我的骄傲。
我愿意去学习那些甜腻的话语,从我的口中讲给你听。
我愿意去学习厨艺只为了更好的抓住你。
可我愿意终究只是我的事。
直到那天我第一次撞到你和pring。

11

在此之后你不仅仅是有pring,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我不认识的床伴。而我和你之间也从曾经的相拥而眠变成了两个人分开睡在一张床的两边。最后,我只能选择一点一点的搬出你的世界。

12

这天我依旧和以前一样在办公室里写写画画,前台的美女突然给我打了内线电话,说是有信件要我去取。走了过去接过信封,居然是yo写给我的。

13
Ming哥哥: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八成已经在国外的家里了~不要为我担心了呐~ 没有提前告诉你我要出国了是我的不对,对不起啦!
这次我走的比较仓促,我有很多话想要和Ming哥哥说可是我却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所以就写了这封信给你。
其实Phana学长非常非常的爱你。我这样说你肯定不信,但也请你相信我,我从来没有骗过你对吗?我知道他以前对你做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坏的事,可是他做这些无非是为了让你重新去找他而已。我也知道他做的那些事太过分了你不能轻易的原谅他,其实我也是这样想的!得好好惩罚他!
抛开这些不谈,Ming哥哥相比于我你才是那个最适应娱乐圈的人。Phana学长和我分手之后我都不知道还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他而你在当初居然还可以顺利地和他进行营业期爱情,这样一比果然还是你最适应娱乐圈的生活了。所以Ming哥哥,别再任性了,回去吧。还有啊叔叔阿姨我已经和他们道过别了所以你就不用特地给他们说啦也不用想着用叔叔阿姨劝我回来了哦~
最后我会把我的住址和新的联系方式短信给你,非常欢迎你有时间来找我玩呀!
爱你的wayo

14

随信还放着两张盖了公章的合同,还是原来公司的。我到底应不应该回公司呢?

评论(3)

热度(19)